魔兽:甜瓜能让火箭成争冠大热 期限至少五年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德怀特-霍华德热烈欢迎卡梅隆-安东尼选择火箭队,他表示如果安东尼选择加盟火箭队,那么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火箭队的夺冠机会,而且能够让火箭队至少在4、5年里是夺冠大热门。此外霍华德(微博)还谈到了钱德勒-帕森斯(微博),他表示火箭队会试图让帕森斯留在休斯敦,并认为帕森斯留队不会是一个问号。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安东尼空降休斯敦与火箭队见面,丰田中心打出了这样的广告:安东尼身穿火箭7号球衣、拿着总冠军奖杯,火箭队希望安东尼可以帮他们带来总冠军。在与火箭队进行了4个半小时的会晤后、包括共进午餐,安东尼去了他会见之旅的下一站达拉斯。但是安东尼是带着这样的感觉离开休斯敦的:和火箭的球员在一起可以争夺总冠军。

“有安东尼在这里,就会增加争夺总冠军的机会,这将是伟大的。我们都想夺得总冠军,这也是我加盟火箭的原因,他会成为其中的关键组成部分。”霍华德说,“如果他在这里,机会将是巨大的。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无论做些什么来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我都会努力去做。我越来越觉得像安东尼这样的球队会给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夺冠大热门的机会,至少在4、5年里都是。”

火箭这次与安东尼会面类似于去年和霍华德会面,他参观火箭的办公地点和训练设备,而火箭的欢迎团包括火箭老板亚历山大、CEO泰德-布朗、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人事副总裁罗萨斯、体能训练师凯斯-琼斯、名宿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以及詹姆斯-哈登,这个欢迎团与去年欢迎霍华德的团队类似,只不过霍华德取代了帕森斯的位置。

其实火箭曾邀请帕森斯加入安东尼欢迎团,不过此前高富帅已经明确表示,在没有搞定自己的合同之前,他是不会加入火箭任何招募团的。此前火箭为了腾出追求超级巨星的薪酬空间,没有执行帕森斯的合同选项,让其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是霍华德表示无论其他球队给帕森斯开出怎样的报价合同,火箭毫无疑问会选择匹配,而莫雷也曾表示高富帅会回来。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问号。”霍华德说,“我认为他会留在这里的。他会留在这里的,他想在这里打球。我觉得有时候人们认为我们不会试图让帕森斯回来,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都喜欢帕森斯,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在这里。他是我们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都只是想去赢得比赛,这就是我们大脑里所想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