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向麦帅询问进攻体系 甜瓜:赢球是首选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卡梅隆-安东尼今日造访了休斯火箭队,与火箭游说团进行会面并参观了火箭训练馆,期间甜瓜向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询问了进攻体系的问题,并在同魔登组合的交流时强调了“胜利是自己的首要选择”。

安东尼昨日造访芝加哥受到了热情款待,除了常规考察交流及共进晚餐之外,公牛大将德里克-罗斯(微博)更是亲赴训练场,向安东尼证明自己身体完全健康。因此火箭方面的接待工作当然也不敢怠慢,他们派出了霍华德(微博)、哈登、帕森斯及名宿德雷克斯勒的超豪华游说组合,此外还在丰田中心外头放置了安东尼身披火箭7号战袍的图片,完全没有考虑此号码还属于林书豪(微博)的问题。

据悉,安东尼在同火箭主帅迈克海尔会面时询问了火箭进攻体系的问题,由此可以看出“甜瓜”渴望知道,如若自己加盟火箭,与哈登、霍华德等人如何分配球权。而且火箭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便不敌开拓者,麦帅的进攻体系也是饱受质疑,难怪有球迷如此调侃道,“麦克海尔回答道,‘什么是体系?’”。

此外,在此次招募之中,魔登组合与安东尼进行了10分钟左右的单独交流,“甜瓜”向二人描述了自己做出跳出合同的决定有多么困难,并强调自己考虑的首要问题就是胜利,就是赢球。另外,安东尼还向霍华德询问上赛季为何弃湖人入火箭,魔兽告诉甜瓜称,自己热爱休斯敦这座城市,而且得到了管理层和教练组的支持。

另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安东尼与火箭的会面共持续了六个小时,双方交流非常顺利,火箭方面对于安东尼加盟持乐观态度。在结束了火箭之旅后,安东尼还将分别同小牛和湖人进行会面,最后还将同老东家尼克斯进行交流。而在7月的第二周,安东尼会综合考虑做出决定,公布自己最终的去向。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