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使用7号竟没通知书豪 自信能签下安东尼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火箭安东尼的会谈已经结束,从见面到共进午餐,整整持续了6个小时。在招募甜瓜的过程中,最大的争议是火箭用安东尼身穿火箭7号球衣的照片来欢迎他。而据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这样使用7号球衣,竟然没有通知林书豪(微博),这显然是一种缺乏尊重的表现。

安东尼空降休斯敦,先是乘坐豪车,前往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球馆。在这里,安东尼见到了由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主教练麦克海尔、全明星球员哈登与霍华德(微博)、名人堂球员德雷克斯勒等人组成的火箭代表团。之后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安东尼参观了火箭主场球馆,并且和火箭代表团对话。

在离开球馆之后,安东尼和火箭代表团共进晚餐。在这期间,火箭继续努力游说安东尼,其中霍华德和哈登还各自获得了10分钟时间来与甜瓜进行私人对话。从安东尼降落到休斯敦,到会面全部结束,一共持续了6个小时。

对于会谈结果,知情人士透露,火箭方面很满意,他们的态度非常积极乐观。霍华德更是表示,他希望能和安东尼一起去争夺总冠军。“不管如何,我和安东尼都非常渴望总冠军。这也是我为什么加盟火箭的原因,如果安东尼能来,那么他将是火箭夺冠的重要组成部分。”霍华德说道,“现在就等安东尼的决定了。他需要替自己做出最佳的决定,而不是为我或者是其他人。”

火箭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安东尼身上,甚至在招募他的过程中在丰田中心球馆外打出了安东尼身穿火箭7号球衣的广告。这一下让火箭现在7号球衣的主人林书豪陷入了尴尬之中。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出现的频率并不比安东尼低。

而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更是联系到了林书豪的经纪人。据他们表示,火箭使用7号球衣欢迎安东尼,并没有通知林书豪。火箭对林书豪缺乏尊重的表现,也引起了热议。在早些时候,林书豪还更新了推特,疑似对球队表达了不满之意。“林书豪知道如果安东尼来,他肯定会被交易走。而考虑过往他和安东尼的故事,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他为何会如此敏感。”沃纳罗斯基说道。

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则表示,即便林书豪心里不舒服,他也会想得通。“为什么这么多人会担忧林书豪?”阿尔德里奇说道,“如果火箭有希望得到安东尼和詹姆斯,那么他们一定会送走林书豪。因此对林书豪而言,使用7号球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