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展示7号球衣欢迎安东尼 与甜瓜共进午餐

火箭主场悬挂安东尼巨幅海报

火箭主场悬挂安东尼巨幅海报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在拜访完芝加哥之后,安东尼来到了休斯敦,受到了火箭代表团的热烈欢迎。丰田中心甚至打出了安东尼身穿7号球衣的广告。而在经过了两个小时的会谈之后,安东尼和火箭阵营共进午餐,之后他将前往达拉斯,与小牛队会面。

这是安东尼第一次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享受到了古时中国皇帝的待遇,就像是微服出访,要先后造访芝加哥、休斯敦、达拉斯和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安东尼就空降休斯敦,将与火箭进行对话。

据休斯敦媒体报道,安东尼乘坐一辆豪华汽车,来到了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的门口。此时由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主教练麦克海尔、全明星球员哈登与霍华德(微博)、名人堂球员德雷克斯勒等人组成的火箭代表团早已等候在那里。在顺利接到安东尼之后,他们带着甜瓜进入了球馆内。

在接下来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火箭代表团先是领着安东尼参观了球队主场场馆设施,之后两方阵营开始谈判。比如火箭向安东尼描绘他加盟休斯敦后的美好前景,并且给出相应的承诺。最后,火箭方面的代表人员积极参与游说,利用感情攻势和冠军诱惑,来打动安东尼的心。总之,这场景跟一个男生向心中女神表白差不多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和火箭会面的时间仅持续了两个小时,而之前他与公牛管理层整整谈了8个小时。由此可以看出,在安东尼的心中,公牛的位置更加重要,芝加哥人也有更充裕的时间来说服他加盟球队。这点对火箭而言,是相当不利的。

在会面结束之后,火箭和安东尼的谈判告一段落,老板亚历山大、CEO泰德-布朗和德雷克斯勒先行离开。之后火箭代表团留下一部分人,和安东尼共进午餐。相信在餐桌上,莫雷、霍华德等火箭代表,一有机会,仍然会继续努力说服安东尼加盟火箭。

结束休斯敦的旅程之后,安东尼将在当天下午前往达拉斯,与小牛的代表团会面。而当地时间周四,安东尼将飞往洛杉矶,与湖人阵营对话。安东尼考察之旅的最后一战是他的老东家尼克斯,后者能够给甜瓜提供最大的续约合同。

另外,火箭现在7号球衣的主人是林书豪(微博),他依然还是球队中的一员。火箭向安东尼展示心意固然没有错,但这个举动是不是显得对林书豪不够尊重呢?当安东尼身穿火箭7号球衣的画面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之后,林书豪的位置就显得更加尴尬。林书豪更新了个人推特,用了一段耐心寻味的话,疑似表达了自己心中的不满。“路加福音 6:29 -如果有人打你这边的脸,那么连那边的脸也让他打。如果有人要夺你的外衣,那么连里衣也由他拿走。”林书豪引用圣经里的一段话写道。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