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秀强势来袭 "埃文斯左右开弓比我强"

[摘要]最新一期的斯诺克电视节目《罗尼奥沙利文秀》在欧洲体育台首播。这档以奥沙利文为主角的斯诺克电视节目已经热播了两期。最新的第三季内容,奥沙利文将采访传奇的吉米怀特和瑞安埃文斯。

MY147.com讯:6月28日,最新一期的斯诺克电视节目《罗尼奥沙利文秀》在欧洲体育台首播。这档以奥沙利文为主角的斯诺克电视节目已经热播了两期。最新的第三季内容,镜头将跟随“主持人”奥沙利文,一起采访传奇杯英格兰(微博)的队友吉米怀特和瑞安埃文斯

奥沙利文秀强势来袭 "埃文斯左右开弓比我强"

“主持人”奥沙利文在节目中的开场白

世锦赛不敌塞尔比错失冠军,仅仅三周之后,奥沙利文就重拾球杆,来到雷丁参加斯诺克传奇杯赛事。他与队长吉米怀特、史蒂夫(微博)戴维斯和瑞安埃文斯一起战胜了由亨得利(微博)、达赫迪、威廉姆斯、德拉高组成的世界其他地区队,获得了传奇杯冠军。

在雷丁,火箭奥沙利文客串主持,采访了他儿时的偶像、人民的冠军吉米怀特。“没有对任何球员的不尊重,但是如果我打的收敛一点,可能已经拿下十个世锦赛冠军了。”聊到进攻与防守的选择,吉米怀特如是说道。

奥沙利文秀强势来袭 "埃文斯左右开弓比我强"

节目中奥沙利文和自己曾经的偶像吉米-怀特

奥沙利文回忆起自己出道时与吉米怀特的球风十分相像,都是进攻型的选手并且喜欢为了球迷打球。“是雷里尔顿改变了我,我从他那里学到的不仅仅是防守,还有如何做出色的安全球。”雷·里尔顿19世纪70年代统治着斯诺克球坛,分别在1970,1973,1974,1975,1976,1978夺得六次世界锦标赛冠军,里尔顿是在1976/77赛季斯诺克职业选手世界排名设立以来,第一个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

在传奇杯的举办地六边形剧场,奥沙利文与十届女子世锦赛冠军瑞安埃文斯进行了另一次访谈。“第一次参加男子巡回赛结果很令人失望,各方面还需要适应。但是我的球技提高了,回去参加女子比赛又赢下了一座世锦赛奖杯。”

对于左手击球,奥沙利文与埃文斯十分有趣的相互捧场:“你在传奇杯上用左手击球非常流畅,而且还可以单手击球,我原来以为我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右开弓球员,现在发现你比我厉害多了。”“不,我看你的第12杆147,最后一颗左手击打的那颗红球,非常棒。”“好吧,我忘了这茬了,那是蒙的。”“我同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