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UFC冠军获ESPY年度提名 琼斯罗西连年入选

3位UFC冠军获ESPY年度提名 琼斯罗西连年入选

罗西和琼斯获得了2014年ESPY最佳格斗选手提名

UFC中国讯 日前,ESPY公布了2014年度各项最佳运动员的提名,UFC有3位现任冠军灌入入围,他们分别是中量级冠军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Jon Jones)以及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其中乔恩-琼斯和隆达-罗西将后角逐2014年的年度最佳格斗选手奖项,竞争者包括了著名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曼妮-帕奎奥(Manny Pacquiao)以及安德烈-沃德(Andre Ward)。

此外,罗西本人还将参加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的角逐,这已经是她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奖项的提名了。今年将和她争夺这一荣誉的对手包括了滑雪运动员迈卡拉-谢夫林(Mikaela Shiffrin)、篮球运动员玛雅-摩尔(Maya Moore)以及布里安娜-斯图尔特(Breanna Stewart)等。

而克里斯-韦德曼入围的则是名为“改变历史”的奖项,主要用来表彰那些打断了某个领域内常年垄断的选手。他由于在去年夏季的UFC162中击败了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终结了长达7年的蜘蛛王朝而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UFC选手以一次参加ESPY的年度最佳评选了,去年,乔恩-琼斯和安德森-席尔瓦曾联手入围,可惜最终都铩羽而归。本次入围人数扩大到了3人,能否有首位UFC选手获得这一荣誉值得期待。

克里斯-韦德曼和隆达-罗西都将在北京时间7月6日举行的UFC175中进行各自的冠军防卫战,而乔恩-琼斯则将在北京时间9月28日举行的UFC178中与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展开二番大战。(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