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十八年老臣宣布退役 球迷称:不会忘记你

亚泰十八年老臣宣布退役 球迷称:不会忘记你

亚泰老将姜鹏翔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世界杯激战正酣,中超也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时刻,在鲁能功勋刘金东 宣布退役后,亚泰老臣姜鹏翔也宣布告别绿茵场。在亚泰效力的18年中,姜鹏翔帮助球队获得了甲B冠军、中超冠军等多项荣誉,堪称长春足球的功臣。

7月1日晚间,姜鹏翔正式宣布退役,“虽然没有形式上的仪式!但是从内心感谢亚泰这18年为我的成长所付出的一切的一切!谢谢亚泰!谢谢我的领导是你们成就了我的今天!感谢亚泰球迷为我在亚泰这18年的呐喊!猴子不会选择离开亚泰!所以选择了退役!谢谢你们的支持!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继续为亚泰!”

亚泰球迷闻讯后称:“18年,感谢你把所有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亚泰,我们会永远的记得那个猴子,那个只属于你的7号。”本赛季,这位亚泰功勋球员没有得到一次出场机会,已经淡出了球队一线计划之中,最终经过深思熟虑姜鹏翔选择了退役。

在亚泰的18年期间,姜鹏翔成为了球队重要的战将,帮助球队获得了2003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冠军、2004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五名、2005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队联赛亚军、2007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2009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军。(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