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惊现"让子弹飞!" 一场比赛轰出86个ACE

[摘要]30日进行的温网男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老将洛佩斯和美国“大炮”伊斯内尔鏖战了2小时47分钟,总共“发射”了惊人的86个ACE球。

温网惊现"让子弹飞!" 一场比赛轰出86个ACE

“美国大炮”伊斯内尔

新华网伦敦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夏晓)观众在躲闪,裁判很紧张!一场网球比赛里,86记ACE球像子弹一样满天飞,实属罕见。

30日进行的温网(微博)男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老将洛佩斯和美国“大炮”伊斯内尔鏖战了2小时47分钟,总共“发射”了惊人的86个ACE球,其中洛佩斯34个,伊斯内尔52个,最终还是西班牙人笑到了最后,他以6:7(8:10)、7:6(8:6)、7:6(7:3)和7:5战胜对手,挺进16强。

当然,这肯定不是世界纪录。因为四年前的温网,伊斯内尔还参与了一场著名的比赛,在那场同法国人马于的首轮比赛中,两位运动员一共鏖战了11小时零5分,创造了网球比赛耗时最长纪录,其中长盘决胜的第五盘较量打到了70:68,而那场比赛的ACE球也达到了215个。不过,考虑到单位时间的话,显然是86个更占上风。

在那场比赛里,伊斯内尔是最后的赢家,不过30日同洛佩斯的较量却是以伊斯内尔失利告终。伊斯内尔的淘汰,也意味着自1911年以来,首次没有一位来自美国的单打选手打入温网的第四轮(16强)。

洛佩斯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这场比赛有很多的ACE球,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就知道会这样,幸好赛前我做了充分的准备。能赢下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应该为自己骄傲。”

洛佩斯下一轮将对阵瑞士悍将瓦林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