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梅州赛区总决赛闭幕

"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梅州赛区总决赛闭幕

由梅州市教育局、梅州市体育局主办,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承办的2014年广东“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梅州赛区比赛暨全国校园足球梅州市联赛初中组总决赛于6月30日下午在梅州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闭幕。来自各县(市、区)的8支队伍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兴宁市实验学校获得第一名,梅江区梅州中学获第二名,五华县兴华中学获第三名,梅县区丙村中学获得第四名。兴宁市实验学校将代表梅州市参加暑期举行的全省总决赛。

据悉,6月中下旬由各县(市、区)教育局组织有关学校开展了预赛,据统计,共有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预赛,参赛场次120多场。通过比赛,同学们切磋了球艺,增长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梅州赛区总决赛闭幕

2014年广东“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是由朱小丹省长亲自倡导,副省长许瑞生周密部署,省体育局和广东省教育厅重点打造的一项全省联动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是响应中央和省领导号召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广东足球事业新发展的具体行动。本届广东“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设有青少年体育组的男子乙组(U15)和女子组(U16)以及校园足球组男子初中组。其中,青少年体育组与全运会、省运会比赛年龄段相结合,设青少年男足乙组(U15)和女足组(U16);校园足球组设学生男子组。参加决赛阶段的代表队均由各地级市、县(区)比赛选出。此项赛事今后每年将举办一次,以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新一轮发展,发掘和培养更多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巫云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