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推特重新关注加索尔 最佳搭档留守湖人?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科比(微博)在推特上重新关注加索尔,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加索尔作为科比的最佳搭档,有望留守湖人

加索尔的合同已经到期,他的去留是许多湖人球迷关心的问题。尽管加索尔已经34岁,由于伤病以及教练战术体系等问题,他的状态已远不及夺冠时期,但这位西班牙篮球天王依旧拥有出众的技术和意识,并且很懂得如何与超级巨星合作,这令他在球员市场很受欢迎,尼克斯公牛小牛火箭勇士均对加索尔感兴趣。

据知情人透露,加索尔比较倾向于留在湖人,与紫金军续约在洛杉矶终老。加索尔帮助湖人在2009年和2010年完成两连冠,个人职业生涯达到巅峰。如今的湖人正在重建,加索尔留下助推球队熬过低谷时段逐步走向复兴,在紫金军善始善终,无疑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作为湖人当家球星,科比非常希望加索尔留队,“飞侠”已经多次公开表达这个愿望。科比利用社交网络展示诚意,他在个人推特上重新关注了加索尔。科比3月的时候取消了推特对现役NBA(微博)球员包括湖人队友在内的关注,这次重新将加索尔拉入关注名单,可见“飞侠”的心意。

科比个性强硬好勇斗狠,这个特点在令他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也导致他与队友的关系并不融洽。科比曾与多位明星队友合作,大多数是不欢而散。科比和奥尼尔(微博)联手拿了三连冠,但两人的明争暗斗从未消停过。科比和霍华德(微博)仅携手打了一个赛季,就因为性格冲突严重分道扬镳。加索尔是少有的与科比相处无矛盾的湖人球星,他性格温和与世无争,甘当科比的帮手从不尝试夺权,这令科比很舒服。

更重要的是,加索尔在2008年加盟成就了科比职业生涯的新高度。湖人在得到加索尔之前只能靠科比单枪匹马疯狂砍分勉强挤进季后赛,引进加索尔后“一夜暴富”,当年就杀入总决赛,随后在2009年和2010年连夺总冠军,科比得以在与奥尼尔分手后再添两枚总冠军戒指,夺冠次数超过“大鲨鱼”。个性合拍战绩又有保障,科比怎能不欣赏加索尔。

除了加索尔之外,科比推特还关注了安东尼与湖人新秀兰德尔。安东尼是湖人今夏引援的目标,有传闻称科比将亲自出面招募“甜瓜”加盟。兰德尔大学时期是两双机器,自称是科比的忠实粉丝,科比在选秀当天就通过推特向兰德尔表示了欢迎。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