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世界杯狂顶墨西哥 吐槽罗本飞侠绝杀飞侠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荷兰与墨西哥一战,比赛打的荡气回肠,而作为球迷的科比(微博),也是看的如痴如醉,在比赛中他连发三条推特,表达了自己的观感。

大概是由于妻子瓦妮莎的缘故,科比的立场似乎更倾向于墨西哥(注,瓦妮莎拥有墨西哥血统)。当多斯-桑托斯打进漂亮的一球后,科比在推特上惊呼:“真是不可思议的进球!”还随手艾特了多斯桑托斯的账号。

有趣的是,科比的队友纳什也在津津有味的观看这场比赛,并同样为这一精彩的进球欢呼。之后当墨西哥钢铁门将奥乔亚将荷兰队近在咫尺的射门封堵出去后,科比又在推特上写下奥乔亚的名字。而纳什则干脆表示:“奥乔亚又一次神灵附体了。”

不过荷兰队毕竟号称无冕之王,比赛最后十分钟橙子军团王气外露,上演惊天逆转,先是斯内德(微博)暴射追平;紧接着罗本制造点球,亨克拉尔绝杀。对于这样的结果,科比也显得有些唏嘘。“罗本真是个野兽般的家伙,,墨西哥踢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伟大的比赛。”在自己的推特上飞侠继续碎碎念。

某种程度上来说,支持墨西哥的飞侠,被荷兰队的小飞侠罗本绝杀。当然1984年出生的罗本,其实也已经年满30岁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