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勋队长刘金东今谢幕 鲁能六球大胜青岛海牛

功勋队长刘金东今谢幕 鲁能六球大胜青岛海牛

功勋队长刘金东忠橙一生今挂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济南与中甲球队青岛海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这场比赛也是功勋队长刘金东 的退役谢幕之战。最终,凭借乌索、汪强(微博)、刘彬彬(微博)吕征 、吴兴涵(微博)的进球以及对方的乌龙球,鲁能6-0大胜对手。

此役面对海牛,是鲁能前任队长、副领队刘金东的退役比赛。而刘金东也顺理成章进入了首发名单,比赛第23分钟,后卫汪强头球破门,场上比分打破僵局。3分钟之后,外援乌索破门,鲁能扩大领先优势。比赛第28分钟,刘彬彬破门,比分变为3-0。第31分钟,吕征右路射门球进。半场比赛结束,鲁能4-0领先青岛海牛。

下半场比赛,鲁能大面积换人,韩镕泽 、吴兴涵、王永珀(微博 数据)蒿俊闵、阿洛伊西奥、韩鹏(微博 博客)、王彤(微博)赵明剑 、李松益(微博)、罗森文(微博)、陈灏(微博)等都得到了比赛机会,吴兴涵头球破门锦上添花,第53分钟,场上队长刘金东被替换下场,刘金东动情落泪。随后对方又打进一记乌龙球。最终,鲁能6-0战胜青岛海牛。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过程中刘金东每次触球都得到全场球迷呼声,刘金东也先后多次落泪,场面十分感人。(鲁强)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1-杨程 、5-汪强、2-刘金东、14-糜浩伦、19-张驰 、33-金敬道 、15-乌索、21-刘彬彬、24-吕征、30-蒙蒂略、10-勒夫

青岛海牛首发名单:12-刘君、2-陈龙、5-姜文骏、3-刘骁锋、11-薛亚男、10-刘清、7-于贵君 、27-马龙(微博)、28-马兴煜(微博)、25-李凯、23-曲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