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抢戏温网 莎娃撇下记者看巴西点球大战

[摘要]温网赛场上,球员都必须穿着白色的装束进行比赛,而对球迷则没有严格的要求。穿梭在赛场内外不难发现,本届赛事中穿各国球衣进场的球迷不在少数,最多的是穿俄罗斯和日本两队。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特派记者陆毅隽伦敦报道)当温网(微博)遭遇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温网的赛场上很难避免地会出现一些世界杯的元素。

首先反映在球迷的穿着上。温网赛场上,球员都必须穿着白色的装束进行比赛,而对球迷则没有严格的要求。穿梭在赛场内外不难发现,本届赛事中穿各国球衣进场的球迷不在少数,最多的是穿俄罗斯和日本两队。记者大胆猜测,虽然俄罗斯和日本两队在世界杯都未能晋级16强,但莎拉波娃和锦织圭在温网却有着不错的发挥,穿着所属国家队的球衣在观战时更容易表明立场。

世界杯抢戏温网 莎娃撇下记者看巴西点球大战

贝克汉姆(微博)现身温网

贝克汉姆今天也来到中央球场观看了纳达尔以及此后莎拉波娃的比赛。在球场通道,他遭到了媒体的围堵,然而大家问小贝的问题似乎也离不开足球。被问及为什么世界杯时没有亲自到巴西看英格兰队的赛事时,小贝显得很无奈,“等我安排好日程的时候,很不幸,我们已经被淘汰了”。当被问到英格兰(微博)国家队提早出局是否会让更多英国人把眼光集中到温网时,小贝表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是英格兰最传统的赛事之一,英国人从来不会轻视温网,我习惯在每年赛事第一周的周六来看看,当然,如果安迪(穆雷)能出现在决赛,我也会再来”。

一天的阴雨让躲在媒体中心的记者也相当郁闷。今天温网完成的赛事未及计划的三分一,平常忙碌的媒体接待处也显得冷清了不少。到了英国时间下午17点,媒体中心上百个大小屏幕上除了正在进行的几场网球赛事画面外,一半都是世界杯巴西对阵智利的信号。傍晚19点30分,媒体大楼传来了一阵惊呼,小威廉姆斯在3盘鏖战中1:2不敌科内尔止步16强。在接下来的15分钟内,几乎三分之二的转播屏幕都切换到BBC的世界杯直播画面,因为那里正在上演点球大战。伴随着两队球员纷纷罚丢点球,媒体大楼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和尖叫。

在潜在争冠劲敌小威被淘汰的同时,莎拉波娃今天直落两盘横扫美国选手里斯克闯进女单16强。莎娃参加完媒体发布会后就急促离去,原定会接受7家媒体的单独采访,最终有两家外媒却无法完成任务,媒体中心给出的答复是,“你们来迟了,莎娃发布会后很快就离开”。

世界杯抢戏温网 莎娃撇下记者看巴西点球大战

莎娃也观看了智利和巴西的点球大战

按往常惯例,赢球的莎娃基本都会满足各媒体的采访需求,但这次走得如此匆忙并不多见。不久,莎娃就在个人的推特上解开了这个谜团,她写道“这就是足球令人激动的时刻了”,同时还标注了“巴西”和“2014世界杯”的字眼,推送的时间正是巴西点球险胜智利的时刻。看来点球的激烈程度,也让莎娃看得十分投入。

记者在之前的采访中有问过莎娃支持哪个球队,她曾表示,“我其实明确支持的队伍,只是我的团队里有各国的男生,所以我很多时候会假装支持他们的队伍以讨他们开心。我喜欢看足球的气氛,特别是一帮人一起看还能烧烤的情况下”。

喜欢竞技体育的人总在某方面是相通的。其实网球或足球都只是一个载体,在这个载体上承载的是一颗热忱的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