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招募安东尼正式启动 推特关注甜瓜表诚意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科比(微博)招募安东尼正式启动,“黑曼巴”在推特上关注了“甜瓜”。在3月的时候,科比取消了推特对现役球员的关注,他这次关注安东尼,表达出联手“甜瓜”的诚意。

安东尼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甜瓜”争夺战就此打响。安东尼将与湖人公牛火箭小牛尼克斯的代表会面,对有意追求的球队进行考察后再做出决定。据悉,公牛和火箭目前是领跑者,两队都已经采取行动为安东尼加盟创造工资空间。小牛也在积极运作,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钱德勒,钱德勒是安东尼最欣赏的队友之一,他已经向小牛保证会帮助球队劝说“甜瓜”加盟。

与公牛、火箭和小牛相比,湖人2013-14赛季战绩惨淡,这支传统豪门主帅下课阵容不整,在球队实力上竞争力不足。虽然湖人不差钱,但由于劳资协议的限制,他们无法在合同长度以及工资总额上抗衡尼克斯。抢购安东尼有劣势的湖人也有优势,他们背靠洛杉矶这个大市场和娱乐之都,能够让安东尼获得更高的曝光率,对于他挖掘自身商业价值会有很大的帮助,还有助于推动“甜瓜”爱妻拉拉的演艺事业。科比已经伤愈,湖人又有快速复兴的传统,如果安东尼加盟紫金军,与科比联手赛场内外都取得丰收还是大有希望的。

湖人想要得到安东尼,科比的作用很关键。有消息称,科比已经主动联络安东尼,尝试游说“甜瓜”赴洛杉矶打球。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透露科比会参与招募球星的活动,将与湖人的目标球员进行交流。科比的恩师,现任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坦言科比是很有说服力的家伙,他能助推湖人引进强援。

科比已经采取行动,他在个人推特上关注了安东尼。这个举动并不寻常,要知道科比在3月的时候取消了对NBA(微博)现役球员包括湖人队友的关注,如今将安东尼列入关注名单,可以看出“黑曼巴”的诚意。洛杉矶的记者表示科比这样做,是能够说明一些问题的。

除了安东尼之外,科比还关注了一名球员,那就是湖人刚刚在选秀大会上摘下的兰德尔。兰德尔大学时期是两双机器,被认为将撑起湖人的禁区。兰德尔自称科比粉丝,能辅助偶像十分开心。科比在选秀当天通过推特向兰德尔表示了欢迎,这次又在推特关注这位菜鸟,表达了对新队友的支持。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