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76人探花将休5-8个月 新秀赛季恐就此报销

曝76人探花将休5-8个月 新秀赛季恐就此报销

曝恩比德将休战5-8个月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nesn消息,考虑到天才难寻,费城76人在选秀大会上用第3顺位冒险选择了中锋乔尔-恩比德,后者此前刚刚接受右脚手术,被曝休战4-6月,不过据最新消息透露,恩比德的恢复日期可能需要5-8个月,按照时间推算,他很可能错过新秀赛季。

在选秀大会上,76人豪赌选择了堪萨斯大学中锋恩比德,这位强力内线现年20岁,身高2米13,身体素质出众,天赋诱人,模版是奥拉朱旺、奥登,如果能够成为大梦二世,那么76人无疑赚翻了,但如果真是沦为下一个奥登,费城这一次选择可的确够悲催。

在选秀大会开始前不久,恩比德便被确诊右脚应力性骨折,不得不接受手术,这一负面消息对他的选秀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但鉴于恩比德的出众的天赋,76人还是选择了出手,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76人利用第六顺位选择了诺尔,后者则是因为膝伤缺席整个赛季,如今的恩比德又是否会重演这一幕?对此球队总经理萨姆-辛基也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辛基透露,恩比德的恢复日期可能会比此前预估的4-6个月更长。“那不是我所听到的数字,我听到主刀医师告知的数字是5-8个月。”辛基说道。

对于76人总经理而言,他已经将眼光放在了未来,所以,辛基并不希望恩比德提前复出,而是希望其能够将伤势完全养好。“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辛基表示,“我们是否会聪明的对待此事?当然,我们是否会保持耐心,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他能够完全恢复健康,那么他将会打出梦幻般的职业生涯。”

按照保守的8个月进行计算,在恩比德6月21日做完手术后,他需要等到明年2月底才能复出,此时距离NBA(微博)常规赛结束也不足两个月,如果76人届时战绩糟糕,想必他们也不会让恩比德冒险复出,这也意味着,探花郎很可能会缺席整个新秀赛季。

不过,76人“放长线,钓大鱼”的思路也值得肯定,如果恩比德能够彻底摆脱伤病困扰,那么他的统治力也可能会帮助费城在未来完成翻身。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