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6名巴萨球员晋级世界杯16强

2014年06月27日21: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6名巴萨球员晋级世界杯16强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巴西、阿根廷和智利晋级16强,这就意味着6名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将继续活跃在世界杯淘汰赛的舞台。

巴西队:内马尔和阿尔维斯

内马尔是东道主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出场249分钟,打进了4球。巴西队击败了克罗地亚(3-1)和喀麦隆(4-1),战平了墨西哥(0-0)。内马尔已经成为巴西国家队历史第六名的射手。在本届世界杯上,内马尔和他的俱乐部队友梅西,以及德国队的托马斯-穆勒是进球最多的三名球员。

阿尔维斯是斯科拉里最信任的左后卫,他打满了全部三场小组赛(270分钟),11次夺回球权。阿尔维斯和内马尔将在1/8决赛对阵桑切斯和布拉沃领衔的智利队。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00:00举行。

智利队:桑切斯和布拉沃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是智利队最重要的前锋,他打满了全部三场小组赛(270分钟),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里打入一球,在对阵荷兰和西班牙的比赛里也有这出色的发挥。

克劳迪奥-布拉沃在本届世界杯进行期间加盟了巴萨,他成为效力巴萨的第6位南美门将。在智利队的三场小组赛里,布拉沃丢了3球,他扑救成功率高达80%。智利队将在1/8决赛对阵巴西队。

阿根廷队:梅西和马斯切拉诺

巴萨巨星梅西正在巴西世界杯上大显身手,他首发出战了全部小组赛,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共打进4球。在对阵波黑的第一轮比赛里,梅西进球锁定胜局;第二轮对阵伊朗,梅西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第三轮对阵尼日利亚,梅西梅开二度,比赛结束前30分钟,主教练萨维利亚把梅西换下场休息。梅西连续三场小组赛被评为最佳球员。

在阿根廷队中,马斯切拉诺的位置与他在巴萨时不同,他在国家队司职防守型中场。马斯切拉诺打满了全部三场比赛,23次夺回球权,传球成功率高达89.4%。北京时间7月2日00:00,阿根廷队将对阵瑞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