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第二十位选中巴西杜兰特卡波卡洛

猛龙第二十位选中巴西杜兰特卡波卡洛

卡波卡洛看起来身体条件不俗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4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于今天举行,猛龙队在第20顺位选中了来自巴西的神秘新秀布鲁诺-卡波卡洛。作为选秀大会上最年轻的球员,卡波卡洛被誉为“巴西杜兰特”,有着惊人的臂展,同样有出色的外线投射能力。

卡波卡洛生于1995年9月21日,是本届最年轻的新秀,他身高达到2米06,体重93公斤。更令人惊讶的是,卡波卡诺的臂展达到2米31。从选秀资料来看,卡波卡诺能够打大前锋位置,同时他也具备相当不错的投射能力。

但在选秀大会之前,卡波卡诺没有为任何球队试训过,这名来自巴西的球员甚至都没有进入模拟选秀的第二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ESPN篮球记者表示,卡波卡洛被誉为“巴西杜兰特”,足可见他身上还是有令人期待的潜力可挖。因此,原本可以在次轮选择卡波克洛的猛龙,不想夜长梦多,直接在第20顺位摘走他。这个结果也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卡波卡洛虽然号称“巴西杜兰特”,作为一名尚需雕琢的年轻球员,他还存在着很多不足,比如身体不够强壮,技术不够全面,尤其需要加强在对抗后的进攻稳定性。要适应NBA这个赛场上,卡波卡洛恐怕要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