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第十九顺位全能战士哈里斯

掘金第十九顺位全能战士哈里斯

掘金选中全能战士哈里斯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4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于今天举行,掘金队在首轮第19顺位选中得分后卫加里-哈里斯。哈里斯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有着“全能战士”的美誉,他的NBA发展模版是OJ-梅奥

哈里森身高193厘米、体重93公斤,是一位非常成熟的大二生,他母亲乔伊-哈里斯曾效力于WNBA的底特律震动队。哈里斯有着“全能战士”的美誉,尽管这个身高在得分后卫中偏矮,但他的臂展达到2米,而且运动能力和灵活性都非常出色,他曾获得过麦当劳高中全明星、印第安纳州篮球先生、大十联盟年度最佳新生、大十联盟第一阵容、大十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等荣誉。

优点:哈里斯打球无私、愿意传球、乐于团队作战,跳投及三分球投射能力均不错,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进攻能力非常全面,很好的结合了突破和投篮;防守端敢于上抢,上赛季场均有1.3次抢断。另外,哈里斯的身体非常壮实,这让他成为得分后卫中的优秀篮板手。

缺点:哈里斯的控球能力有待提高,中距离投篮的稳定性需要提升(上赛季这一区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5.3%),无球跑位以及对比赛的阅读能力也需要提升。

哈里斯的NBA发展模版是梅奥,被认为是本届新秀中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他的一些鲜明的优势将有助于球队,但是如果能发展成为一名双能卫,那么他的前景或许会更光明。不管怎样,哈里斯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毕竟他还只是一位19岁的年轻人。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