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第十五位选中“小阿德”佩恩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今天是2014年NBA(微博)选秀日,老鹰队在第15位选中了阿德里安-佩恩,他出生于1991年2月19日,身高2米08,体重108公斤,是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大四球员,上赛季率队杀入了NCAA锦标赛八强,曾在第二轮对阵特拉华大学的比赛中,单场砍下41分,成为继2008年的史蒂芬-库里(微博)之后,第一个在NCAA决赛圈单场得分超过40分的球员。

综合能力:佩恩身高臂长,身体素质出众,在三分线外拥有不错的投射能力,内线也有单打能力,拥有不错的勾手技术,而且佩恩在防守端威力十足,送给对手大帽已是家常便饭。值得一提的是,身为一名内线大个球员,佩恩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0%左右,基本技术非常扎实。

佩恩内可单打外可投射,防守端又凶残无比,难道就没有缺点吗?当然不是,佩恩目前还不够强壮,而且在防守端显得不够冷静。此外,佩恩的投篮选择有时并不够理想,而且内线单打时对篮筐的攻击性不够,进攻手段还需丰富。

NBA模板:罗伯特-霍里或者德鲁-古登

NBA前景:佩恩曾被视为“小版伊巴卡(微博)”,便可看出专家们对于佩恩的期待,身为一名内线球员,佩恩需要加强身体力量训练和丰富进攻手段,假以时日定能成为内线一大杀器。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