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第十位选中朗多二代佩顿

76人第十位选中朗多二代佩顿

佩顿(微博)攻防俱佳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4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于今天举行,76人队在首轮第十顺位选中控球后卫埃尔弗里德-佩顿。佩顿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拉菲耶特分校,他的NBA发展模版是拉简-隆多德文-哈里斯

佩顿身高193厘米、体重84公斤,他的父亲也叫埃尔弗里德-佩顿,是加拿大橄榄球传奇人物。佩顿曾被认为是一位怀才不遇的球员,大二他就入选了美国南方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大三(2013-14赛季)场均贡献19.2分、6个篮板、5.9次助攻和2.3次抢断,不但再次入选南方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同时还荣膺南方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并在赛季结束时拿到左撇子德莱赛尔奖。

优点:身材高大、速度快,是一位很有进攻天赋的控球后卫,他致命的启动第一步和胯下交叉运球让他能随意冲击篮筐。作为一名控球后卫来说,193厘米的身高真的很理想,而且佩顿下手很快并有着优秀的防守本能,这让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场均有2.4次抢断。

缺点:佩顿需要提升外围投篮的稳定性,而且70%的罚球命中率对于一名控球后卫来说是很低的。另外,佩顿的控球和传球能力也需要提升,上赛季他的场均失误高达3.8次。

佩顿的NBA发展模版是隆多哈里斯,2013年夏天他出人意料的入选了美国U19国家队,并在U19世锦赛上有场均6.1分和3.3个篮板的表现。也许有朝一日佩顿能成为隆多那样的全明星控球后卫,但是那之前他必须以防守为根本,并提升投篮、罚球、控球和传球能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