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黄蜂第九位选中大手怪冯莱

夏洛特黄蜂选中大手怪冯莱

冯莱的天赋在本届新秀中数一数二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夏洛特黄蜂选中诺阿-冯莱,他出生于1995年8月24日,身高2米06的他体重112公斤,司职大前锋。

身体素质

冯莱最令人惊叹的,莫过于他超长的臂展,达到了2米24,从身体素质而言,理论上已经完全可以适应NBA(微博)级的对抗。此外冯莱还拥有一双怪物般的大手掌,手长24.8厘米,宽29.8厘米。这也令他获得了一个“大手怪”的外号。

优缺点

超长的臂展以及怪物般的大手掌,令冯莱的篮板球能力相当出众。此外虽然身为大前锋,但冯莱的射程可以远达三分线外,而且与单纯的长人射手不同,冯莱并不惧怕内线对抗,且擅长卡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冯莱据说还可以摇摆到三号位上,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他流露过类似的想法,可见身手全能。

不过冯莱阅读比赛能力一般,出手选择有时也会不太合理。而与他怪物般的臂展与大手掌相反的是,冯莱的爆发力一般,制约他成为一名优秀的篮下终结者,同时缺乏连跳能力,也会令他难以在防守端送出大量封盖。此外不三不四的打法会令冯莱的定位有些尴尬,尽管他拥有大前锋的身材。

NBA前景及模板

虽然缺点不少,不过冯莱仍具拥有巨大的潜力,值得去下赌注。当然了,冯莱虽然可以轻轻松松在任何一支球队里获得一席之地,可若想成为全明星级的球员,仍需努力。他的选秀模板为维恩-迪斯戴尔,或者贾马尔-马什本。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