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状元签选中维金斯 天之骄子模板飞人卡特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NBA(微博)选秀大会今天在纽约如期进行,尽管在萧华介绍骑士时,遭到了场下观众的狂嘘,但克里夫兰仍不出意外的用状元签选中了天之骄子安德鲁-维金斯。

身体素质

维金斯,出生于1995年2月23日,司职小前锋,身高2米03。拥有超强的运动天赋,因此很早的时候便名声鹊起,被球迷誉为小勒布朗。对于防守球员来说,维金斯的运动能力堪称噩梦级,惊人的启动速度以及弹簧人般的爆发力,可以让他轻轻松松冲入内线,并通过上篮或暴扣终结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维金斯的臂展为2米10,相对他的身高并不夸张。不过在此前的体侧中,维金斯的垂直弹跳高度居然达到1.12米,非常之逆天。

优缺点

超强的潜力是维金斯最大的卖点,毕竟是1995年生人,现年还不满20岁。从能力来看已经达到NBA级别,也具备在NBA里与对手对抗的身体素质。可以自助创造出进攻机会,同时也能利用出色的传球技巧与队友创造机会,是一名全能型的球员。

不过维金斯的心理素质并不成熟,有时在场上会过于自信,投射不太稳定。在场上也并不热衷于与对手硬碰硬,同时作为天之骄子,维金斯是否会因此迷失,也令人感到有些不安。

NBA前景及模板

很大程度上,维金斯的身体素质与当年的詹姆斯十分相似,不过他的心智以及成熟度能否达到当年小皇帝的水准,需要通过实践来考量。在专业选秀网站《NbaDfart》上,维金斯的模板分别是文斯-卡特鲁迪-盖伊

对球队的影响

维金斯的到来,意味着球队下赛季的主力小前锋给名花有主,当然他们并不会停止追逐詹姆斯的脚步,而维金斯也表示“渴望与詹皇联手”。当然对于去年的状元本内特来说,维金斯的加盟可能意味着他将继续悲剧,毕竟两名球员位置重叠,而本内特摇摆到大前锋位置上,已经被认为“效果不佳”。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