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送铁卫去掘金换无名小卒 只为追高富帅?

魔术送铁卫去掘金换无名小卒 只为追高富帅?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罗斯基透露,奥兰多魔术队已经同丹佛掘金队达成交易,魔术送出得分后卫阿隆-阿弗拉罗去掘金,换回2012年首轮20顺位新秀埃文-弗尼耶以及2014年的56顺位选秀权。此交易也让阿弗拉罗重回老东家。

据《丹佛邮报》的跟队记者克里斯-邓普斯报道,掘金不会再将阿弗拉罗送走,后者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掘金此举显然为了提升球队的得分后卫能力,希望重回季后赛阵营。

阿弗拉罗是在2012年涉及德怀特-霍华德的多方交易中被送到奥兰多的,在上个赛季获得充分出场时间的阿弗拉罗一度成为东部最优秀的得分后卫之一。今年28岁的他场均可以得到18.2分3.6篮板3.4助攻。目前阿弗拉罗还有2年的合同,下个赛季合同薪水为775万美元。不过在下个赛季结束后,阿弗拉罗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

丹佛掘金队提供的交易筹码弗尼耶今年只有21岁,上个赛季他场均得到8.4分,出场时间接近20分钟。

关于阿弗拉罗的交易流言从今年春天开始就一直没有停过,此前有消息称,魔术愿意送出第4、第12顺位选秀权和阿弗拉罗来交易骑士队的状元签,不过骑士队对于这一交易毫无兴趣。另外,洛杉矶快船队特别希望得到阿弗拉罗,在今年春天快船曾经提出交易阿弗拉罗的请求,但被魔术队断然拒绝。快船内部有兴趣在今年夏天继续追逐阿弗拉罗,可已经被掘金队先人一步。芝加哥公牛队原本也是阿弗拉罗的忠实拥趸,他们希望阿弗拉罗能够和罗斯(微博)搭档,增强后场攻击力。

现如今,掘金队用非常没有吸引力的筹码从魔术队获得了阿弗拉罗,显然他们还有后续打算。这笔交易帮助魔术队腾出了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不过看起来这笔钱不能帮助魔术在今年夏天有所作为。《奥兰多哨兵报》此前表示,魔术队可以在今年夏天追逐火箭队前锋“高富帅”帕森斯。目前魔术队有做出千万级别自由球员签约的能力,如果是为了追逐帕森斯,倒有可能。不过送走阿弗拉罗,对于魔术队的后场实力影响很大,人们暂时看不到魔术队能够摇身一变,给球迷惊喜的可能。倒是阿弗拉罗的加盟,让掘金实力增强,他或许能够帮助这支2012-13赛季风生水起的球队重新焕发活力。(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