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连续第三场世界杯小组赛当选MVP

2014年06月26日21: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根廷3-2战胜尼日利亚,梅西打进两粒进球,赛后再度荣膺本场最佳。

梅西连续第三场世界杯小组赛当选MVP

在3-2击败尼日利亚之后,亚历山德罗-萨维利亚的球队以三战全胜的优异成绩结束了世界杯小组赛。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梅西表现抢眼,他梅开二度两次帮助球队领先,罗霍在第50分钟为阿根廷队打入另外一球。

梅西闪耀

在前两场小组赛起到关键性作用的梅西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比赛开始仅两分半他就打入一球,阿根廷队围攻对方球门,队友射门击中立柱,梅西迎球怒射破门。阿根廷只领先了一小会,就被穆萨扳平了比分。

在随后的比赛里,阿根廷队全面控制主动权,但对方门将恩耶亚马发挥太神勇,多次拒绝了梅西和他队友们的射门。梅西险些利用一次任意球得分,被恩耶亚马扑出。上半场结束前,梅西再次主罚任意球,球绕过人墙飞进球门死角,梅西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射门,阿根廷队再次领先。

3战9分出线,梅西MVP

下半场开始时的情况与上半场很相似,只是这一次进球的是尼日利亚。第47分钟,穆萨劲射破门,比分变成2-2。第63分钟,阿根廷队主罚角球,罗霍用膝盖把球踢进大门,阿根廷3-2领先并且把比分保持到终场。

凭借这场胜利,萨维利亚的球队以小组第一名晋级16强,他们在将在1/8决赛对阵瑞士队。梅西和他的俱乐部队友内马尔并列射手榜第一名,两人进球数都是4个。梅西连续第三场世界杯小组赛被评为最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