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支持詹姆斯跳出合同 世界杯最爱梅西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今日美国》报道,杜兰特表示他支持詹姆斯跳出合同的决定,“皇帝”不应为此遭到那么多的批评,当年邓肯也曾成为自由球员考虑转会。对于正在进行的世界杯,杜兰特坦言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杜兰特出席签名鞋发布会,在活动现场与记者聊了聊。近来NBA(微博)最大的热点莫过于詹姆斯决定提前终止合同恢复自由身,“皇帝”因此遭到一些质疑。杜兰特认为詹姆斯的做法没错,球星们都会这样做,忠于球队的代表人物邓肯当年也曾差一点离开马刺魔术

“对我们来说,打球才是最重要的。成为自由球员是最好的方式,你可以获得更多的选择,有机会签一份长约,”杜兰特说,“人们对于这件事批评过多了,勒布朗又不是第一个转会的人,也并非首个跳出合同的人,邓肯也曾结束合同与其他球队接触。”

杜兰特所说的邓肯险些转会事件发生在2000年,当时马刺卫冕失败,奥尼尔(微博)与科比(微博)带领湖人横扫联盟,邓肯对于马刺再次夺冠的前景并不看好,他作为自由球员接受了魔术的邀请前往奥兰多参观。魔术的计划是打造邓肯与希尔的组合,这两位球星私人关系非常好,还共用一位经纪人。希尔一再劝说邓肯共赴魔术,邓肯也坦言他确实差一点就走了。

剧情的翻转发生在邓肯返回圣安东尼奥后的一次会面中,他与波波维奇和大卫-罗宾逊进行了沟通,最终决定留守马刺。出人意料的是,邓肯与马刺续约并没有签顶薪长约,而是选择了一份3+1的合同,第四年为球员选项,这样做一方面可以为马刺腾出部分工资空间,另一方面也是向球队施压,不能夺冠就会走人。杜兰特用邓肯举例子意思很简单,NBA是商业联盟,所谓忠诚只是一个相对的概念,任何人都要为自己的前途着想。

杜兰特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有传闻称他可能会离开小城市球队雷霆。现在判断杜兰特届时是否会改换门庭为时尚早,但他很有可能像詹姆斯这样不提前续约,而是成为自由球员后再做决定。“看看轮到我的时候将发生什么吧,”杜兰特说,“不过大家其实做法都一样,勒布朗并不是第一个这样尝试的人。”

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杜兰特也谈到了这次的足球盛宴,他坦言之前从不看足球,但现在已经成为了球迷,他最欣赏的就是独进4球位列射手榜头名的梅西。“在这届世界杯之前,我是从来不去看足球的,但现在我已经爱上这项运动了,”杜兰特说,“我迫不及待想看下一场比赛,我希望美国队取胜,梅西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他和阿根廷队表现很棒。”

在活动现场,杜兰特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新纹身,他的小腿上纹了一只老虎。“我喜欢这个纹身,老虎在丛林中很有统治力,”杜兰特说,“它可以将猎物撕裂,这正是你在比赛中想做到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