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局种子:费雷尔阿扎领衔 古尔比斯止步次轮

[摘要]费雷尔连续两年晋级温网八强,但是这一次,西班牙人受困伤病影响,为此退出了温网前的热身赛。而到了温布尔登,费雷尔首轮发挥就有些低迷。

出局种子:费雷尔阿扎领衔 古尔比斯止步次轮

七号种子费雷尔出局是本赛季温网(微博)爆出的最大冷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4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第三比赛日角逐。男女单赛场皆有冷门出现,男单赛场,七号种子费雷尔成为出局的最大种子,此外,古尔比斯和尤兹尼的落败也有些意外。女单赛场,八号种子阿扎伦卡领衔出局种子,落败的还有12号种子佩内塔和32号种子维斯尼娜。

男单:费雷尔出局爆出大冷,古尔比斯尤兹尼止步

费雷尔连续两年晋级温网八强,但是这一次,西班牙人受困伤病影响,为此退出了温网前的热身赛。而到了温布尔登,费雷尔首轮发挥就有些低迷,第二轮面对着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夫,费雷尔尽管首盘经过抢七胜出,但是随即在次盘吞蛋告负,双方比分战至平分。而当费雷尔拿下第三盘后,库兹涅佐夫很快就赢得第四盘,再次将总比分追平。决胜盘,西班牙人已经无力与对手抗衡,库兹涅佐夫再次获胜,鏖战五盘最终淘汰费雷尔,制造男单赛场至今为止的最大冷门。

12号种子古尔比斯在第二轮,对手是乌克兰好手斯塔霍夫斯基,后者曾在温网淘汰过费德勒,实力强劲不容小视。第一盘比赛,古尔比斯发挥有些慢热,斯塔霍夫斯基凭借着关键破发,以6-4先胜一盘。随后第二盘,乌克兰人依然保持着强势,以6-3再胜一盘。第三盘较量,两位选手胶着至抢七大战,斯塔霍夫斯基小分7-5再次胜出锁定胜利。17号种子尤兹尼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47位的中华台北选手王宇佐,尽管俄罗斯悍将世界排名更高综合实力更强,但是本场比赛却是王宇佐打得更加出色,最终中华台北选手以7-6(1)、6-2、6-7(5)、6-3赢得胜利。

出局种子:费雷尔阿扎领衔 古尔比斯止步次轮

阿扎伦卡温网爆冷出局

女单:阿扎鏖战止步第二轮,佩内塔无缘对战彭帅

三月初的印第安维尔斯,阿扎伦卡在首秀中落败,随后就高挂“免战牌”。直到草地赛季,这位曾经的澳网(微博)女单冠军才宣布复出,但是热身赛上发挥不佳早早出局。来到全英俱乐部,尽管阿扎伦卡闯过首轮关,但是第二轮面对着塞尔维亚少女雅瓦诺夫斯基,阿扎伦卡没有打出大满贯冠军的风采,虽然在首盘落败的情况下,奋起反击追平总分。但是决胜盘非保不可的第12局,阿扎伦卡在40-0手握局点的情况下,最终却是连丢五分遭遇致命破发,大比分1-2告负止步第三轮。

意大利老将佩内塔在第二轮,对手是来自美国的90后小将戴维斯。第一盘比赛,戴维斯把握住佩内塔失误送出的破发点,实现关键破发取得优势,并且在第十局赢得发球胜盘局,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两位选手各自完成一次破发,战至6-6平到了抢七大战,戴维斯小分7-4再次胜出,耗时1小时48分钟获胜晋级。下一轮,戴维斯的对手则是中国金花彭帅。另外一场比赛,32号种子维斯尼娜发挥不佳,以4-6、2-6输给捷克人斯特里科娃,无缘晋级去挑战金花一姐李娜。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