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综述:费雷尔止步第二轮 王宇佐晋级32强

[摘要]有着“稳定男”之称的费雷尔,已经连续两年晋级温网八强。本届赛事开始前,费雷尔因为伤情退出荷兰的热身赛。来到全英俱乐部,西班牙人的表现的确不在状态,首轮激战四盘才涉险过关。

男单综述:费雷尔止步第二轮 王宇佐晋级32强

费雷尔遗憾止步温网(微博)男单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4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第三比赛日角逐。男单赛场爆出冷门,赛会七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鏖战五盘,最终以7-6(5)、0-6、6-3、3-6、2-6惨遭世界排名第118位的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逆转。而在其他比赛中,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捷克名将伯蒂奇等人也都获胜过关。

有着“稳定男”之称的费雷尔,已经连续两年晋级温网八强。本届赛事开始前,费雷尔因为伤情退出荷兰的热身赛。来到全英俱乐部,西班牙人的表现的确不在状态,首轮激战四盘才涉险过关。第二轮比赛,费雷尔对阵库兹涅佐夫。第一盘比赛,费雷尔开场率先完成破发,不过库兹涅佐夫随即回破追平比分,双方激战至6-6平来到抢七大战,费雷尔实现关键的迷你破发,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费雷尔的状态出现大幅度回落,反倒是库兹涅佐夫越大越猛,利用对手状态不佳的机会,三次破发连扫六局,以6-0胜出追平总分。第三盘较量,两位选手开场各自完成一次破发,经过短暂的胶着局势后,费雷尔在第八局实现关键破发,紧接着第九局赢下发球胜盘局,以6-3胜出重新确立优势。第四盘比赛,费雷尔未能乘势追击,库兹涅佐夫率先兑现破发点,并且守住破发带来的比分优势,以6-3胜出将总比分追平。

决胜盘比赛,费雷尔的发挥依然低迷,库兹涅佐夫的气势越打越旺,尽管费雷尔顽强表现,但是俄罗斯人两次实现关键破发,最终以6-2锁定胜利,激战五盘制造本届温网男单首个大冷门。落败的费雷尔则是继2007赛季后,再次倒在温网第二轮。第三轮比赛,库兹涅佐夫将对决阿根廷人梅耶尔,后者以7-6(4)、4-6、6-1、6-4淘汰塞浦路斯老将巴格达蒂斯。

赛会六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本轮遭遇澳大利亚天才托米奇。第一盘比赛,伯蒂奇发挥有些慢热,托米奇完成关键破发取得领先,并且在第十局赢下发球胜盘局,以6-4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双方战至6-6平来到抢七大战,伯蒂奇以小分7-5胜出追平总分。第三盘较量,两位选手依然缠斗地难解难分,再次来到抢七大战后,伯蒂奇以小分7-3再次胜出,并且在第四盘以6-1轻松获胜,激战四盘实现大逆转挺进第三轮。

赛会11号种子、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亮相中央球场,对阵澳大利亚选手萨维勒。最终实力占据优势的保加利亚天才,直落三盘以6-3、6-2、6-4赢得胜利。除此之外,男单第二轮其他场次结果:赛会12号种子古尔比斯遭遇爆冷,连丢三盘以4-6、3-6、6-7(5)输给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克罗地亚帅哥西里奇则是以3-6、6-1、6-4、6-4逆转奥地利选手毛瑞尔;20号种子安德森打满四盘,以7-6(0)、6-1、6-3、6-4逆转瓦塞林;从资格赛杀出重围的中华台北选手王玉佐,则是以7-6(1)、6-2、6-7(5)、6-3击溃17号种子尤兹尼,同样制造男单赛场又一个冷门。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