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VS阿根廷]苏东:提前出线阿根廷难大胜

腾讯体育

世界杯进入第十四天,赛程已经过半,早已有人打包回家也有人准备未来严峻挑战。小组赛第三轮打到今天,太多意外让我们想不到。除了天气还有队员士气和球队发挥。

F组,尼日利亚对阿根廷,波黑对伊朗。阿根廷两场比赛都是艰难获胜,拿到出线权之后,本轮会否有一些人员调整不得而知,但他们应该知道又会面对一支铁桶阵的球队。尼日利亚只要打平即可晋级,在锋线上乏善可陈的尼日利亚必须更加注重防守方可冲出小组赛,阿根廷前两场比赛面对铁桶阵显得办法不是很多,尤其对着伊朗知道最后一刻才抢到3分,某种程度上他们更像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队,个人觉得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阿根廷不会像前两场那么死拼,平局对于他们也能接受,亚盘给出阿根廷让球/球半,略高。可以尝试尼日利亚,即使赢阿根廷也难以大胜,0-0,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migom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