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贝招募詹皇入火箭:魔登+帕森斯可吸引他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在詹姆斯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后,联盟也掀起一股追逐勒布朗热潮,在众多的追求者当中,也包括休斯敦火箭,据《Clutchfans》消息,火箭控卫贝弗利便向詹姆斯主动发出了邀请,他表示,魔登组合以及帕森斯足以吸引来皇帝。

今年夏天,火箭注定不会沉默,他们此前已经和卡梅隆-安东尼扯上了联系,成为了甜瓜最可能落脚的目的地之一,而如今当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逃出合同后,休斯敦方面也会行动起来,其中在接受福克斯电台的采访时,贝弗利便道出了火箭的计划。

“我们当然希望勒布朗能够来到休斯敦,如果这件事情发生,那将会非常轰动。”贝弗利说道,“如果我们能够说服他来到这里,我们肯定也会劝说卡梅罗来到这里。虽然这一切操作不是由我决定的,但在帕特里克-贝弗利的世界中,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休斯敦火箭也将会蜕变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詹姆斯此前表示,自己考虑最多的是如何赢得总冠军,相比较芝加哥、湖人以及热火等热门球队,火箭吸引詹姆斯的优势在哪里呢?对此,在贝弗利看来,火箭的配置足够吸引到勒布朗,让他重新拥有一个夺冠环境,休斯敦拥有哈登和霍华德(微博)两大巨星,而帕森斯也同样是潜力巨大的球员。

“勒布朗,你必须明白,我们是联盟里最年轻、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我们拥有两大超级球星,还有一位正在成长中的超级球星——钱德勒-帕森斯(微博)。这是一个容易容易权衡的问题,现在就过来吧,除了拥有一批优秀的球员外,我们还拥有联盟里最棒的主教练之一以及最出色的总经理之一。”贝弗利显然对于引进詹姆斯感到信心十足。

贝弗利和詹姆斯曾经有过一段交集,早在2010年夏天,刚刚打完欧洲联赛回到美国的贝弗利曾经代表热火参加了下季联赛,而与此同时,詹姆斯恰好因决定事件转投热火,但在2010-11赛季开始前,贝弗利遭遇热火裁员,没能真正和勒布朗在场上并肩作战。

就在今年3月份火箭对阵热火的一场比赛里,贝弗利在最后阶段盖帽掀翻詹姆斯还一度引发冲突,如今火箭斗牛犬已经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休斯敦在今夏将会对詹姆斯发起追求,而如今他们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快的腾出工资空间,从而味迎接巨星创造条件。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