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夺冠后考虑过退役 波波维奇让我做教练

不老石佛邓肯暴杀特辑!截图

不老石佛邓肯暴杀特辑!

2'2''

15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蒂姆-邓肯在夺冠后接受了美国CBS体育的专访,在采访中他提到,自己确实曾经想过在夺冠后退役,看起来此前外界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当主持人莱特曼询问邓肯是否在夺冠后考虑过退役时,邓肯给出了明确的回答:“我想过,我想过。”

“我想过把这作为终点。”邓肯说,“但是我感觉自己至少可以继续再打一个赛季,我认为我自己仍然很高效,我认为自己仍然可以很好地帮助球队。”

目前,邓肯已经执行了个人下个赛季的合同选项,2014-15赛季,邓肯的薪水将为1031万美元。邓肯仍然持有该赛季的球员选项,在下个赛季结束后,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邓肯如果跳出合同,他面临两种未来,一种是功成身退,在获得5个总冠军过后退役。另外一种是降薪续约马刺,让马刺继续保持争夺总冠军的可能性。

2013-14赛季,邓肯继续保持青春活力,已经38岁的他似乎呈现逆生长趋势,在减重后变得非常灵活高效。在2012-13赛季,邓肯甚至是联盟第一阵容球员,这是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然而邓肯毕竟已经38岁,即使再打一个、两个赛季,他也不可能一直这么打下去。莱特曼询问邓肯,在退役后有什么打算,邓肯给出了回答。

“其实波波维奇一直跟我探讨退役后执教的可能性。”邓肯说,“他让我继续从事和篮球相关的活动,我们正在讨论,但我还没有正式接受这个提议,或许我会有其他打算吧。”

“我超级喜欢汽车,我有个汽车改装店。”邓肯补充道,“我觉得这才是我的兴趣所在。”(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