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詹皇将招募安东尼 劝甜瓜降薪组四巨头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温德曼透露,虽然詹姆斯跳出合同,但他留守热火可能性很大。詹姆斯将亲自出马招募安东尼,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也会参与游说,希望能够成功劝说“甜瓜”降薪赴迈阿密组建四巨头。

在总决赛惨败的热火必须对阵容进行补强,这样才有机会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据ESPN报道,热火对于签下安东尼很感兴趣,但迈阿密军团囊中羞涩,他们很难给“甜瓜”开出顶薪合同。在这种情况下,热火想要得到安东尼,就必须提供其他的条件,最有吸引力的莫过于四巨头携手夺冠了。

想要打动安东尼,热火三巨头就要表达出诚意才行,其中詹姆斯的态度尤其重要。詹姆斯已经决定提前终止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热火当然想留下“皇帝”,而詹姆斯无论从品牌形象还是其他方面考虑,留守迈阿密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但前提是有再次夺冠的机会,球队阵容的升级无疑是关键。

詹姆斯与安东尼是好友,“皇帝”如果出面劝说安东尼加盟,有机会打动“甜瓜”。对此,温德曼在专栏中写道:“球员市场的大门正式打开前,莱利是不可以通过短信、电子邮件或者电话等方式联络安东尼的,但球员之间进行交流则没有限制。韦德和波什与安东尼同属一家经纪公司,而詹姆斯会与安东尼聊一聊,这样做对自己和球队都有好处。三巨头都会采取行动的,球队招募自由球员要等到7月1日才能开始,但球员之间的招募现在就在进行了。”

有消息称詹姆斯这次要拿顶薪,但温德曼透露三巨头仍有可能集体降薪续约,以便让球队获得引援的工资空间,他写道:“我认为热火的球星们愿意少拿钱,以便获得优质的援兵。我相信决定热火应该引进哪位球员的并不是莱利,而是三巨头,他们会考虑霍伊斯和马尔文-威廉姆斯这样的悍将。”

热火在休赛期面对许多问题,但温德曼表示这支连续四年杀入总决赛的球队不会自我混乱。“三巨头跳出合同是比较理智的选择,这样他们就能掌控自己的命运了,”温德曼写道,“作为自由球员,他们是不能被交易的。如果他们续约的话,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球队如果想把他们用于交换也要等一段时间。不要认为四年四进总决赛的球队会乱了套,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逐步解决问题,莱利将再次展示他的游说能力。”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