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跳出合同遭足协恶搞 披6号球衣战世界杯

詹皇跳出合同遭足协恶搞 披6号球衣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万人瞩目的詹姆斯此前宣布跳出与热火的合同,皇帝此举一出,立即引起了各方竞争,希望能够得到这位联盟中的最强者,美国足协也是其中之一。

在得知詹姆斯跳出与热火队的合同之后,美国足协也和其他NBA(微博)球队一样加入到了争夺詹姆斯的行列中,美国男足官方PS了一件6号战袍邀请詹姆斯加盟。在美国队征战世界杯的红蓝战袍上六号号码上面赫然写着詹姆斯的名字。

美国足球队的官方推特上写道:“嘿,勒布朗-詹姆斯,听说你要跳出合同?我们这里正好有一支球队适合你——美国男足!#一起来吧# #一个国家一支球队#”

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到目前为止表现出色,两场比赛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暂时排在小组第二,出线形势大好。小组赛最后一战,美国将和身材高大的德国队展开较量,有人就调侃道,在罚角球时,德国人设想过,一个身高2米03起跳高度高达1米02的人来争顶吗?(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