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自由市场大鱼:詹皇最火 甜瓜加索尔受捧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先后宣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2014年自由市场将有“一波”大鱼袭来,让我们盘点一番——

1.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热火错失三连冠伟业后宣告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无疑是2014年自由市场上最强的球员,必将引爆今夏自由市场。而从目前情况来看,詹姆斯最有可能以五年顶薪合同留守热火,当然骑士火箭快船等队同样拥有机会招募来詹皇。

2.卡梅隆-安东尼

安东尼此前已宣告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在“03一代”詹姆斯、韦德(微博)等人已经数度加冕之时,安东尼也渴望能够触及总冠军,为此他甚至不惜选择降薪。而公牛、火箭、尼克斯等队最有可能成为安东尼的下家。

3.保罗-加索尔

加索尔将在7月1日正式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本赛季在湖人过得并不开心的“加嫂”一心想要加盟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不过加索尔也有可能在科比(微博)的挽留之下选择留守湖人,而一旦选择转投别队,小牛、骑士等队将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灰熊选择续约扎克-兰多夫,加索尔重返孟菲斯联手弟弟马克-加索尔的计划恐将落空。

4.凯尔-洛瑞

洛瑞(微博)上赛季在猛龙打出了生涯最完美的一季,个人数据升为“全明星球员”级别,并用完美的表现率领猛龙成功杀入季后赛。同保罗-加索尔一样,洛瑞今年夏天也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猛龙、热火和湖人等队均向“小钢炮”抛出了橄榄枝,到底谁会成为他的下家呢?

5.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今夏也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而“真理”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态再战一到两年,但他到底是留在篮网还是会回到波士顿,抑或是加盟其他球员,目前还无定论。不过有消息称加内特(微博)极有可能选择留在篮网再战一年,而皮尔斯因此留在篮网的机会大增,因为他想和自己最亲密的兄弟一起战斗。

6.德克-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过小牛老板库班整个赛季都在宣扬着“续约诺天王”,因此德克留在达拉斯几乎是没有太大悬念。

7.兰斯-史蒂芬森

史蒂芬森今夏也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近年来他在步行者的成长有目共睹,但与此同时,史蒂芬森也显露出“性格”上的弊端,他在训练场和赛场上的无脑举动有时会对球队造成伤害,步行者是否会在今夏留下“刺头”,目前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8.罗尔-邓

邓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遭公牛“贱卖”,转投骑士,今夏他也将成为自由球员,有消息称他有望重返公牛。

其他球员诸如韦德和波什(微博)等人,如若选择跳出合同,也将在自由市场上掀起不小的波澜,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