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乌拉圭]苏东:意大利保不败晋级

腾讯体育

小组赛第三轮,各种厮杀、各种遗憾。C组和D组都面临“突然死亡”和“瞬间复活”,两个小组的八支球队只有英格兰(微博)提前出局,悲催的“三猫”军团,连最后一个的“死亡游戏”都没有资格参加。

在纳塔尔,意大利和乌拉圭刺刀见红。意大利现在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二,保平就出线但是不是和四年前南非那一幕有点像?当时他们也是平就出线的情况下却最后被斯洛伐克斩落马下,悲惨出局。今日又遇乌拉圭,乌拉圭必须获胜方能和哥斯达黎加携手进入十六强。从前两场双方比赛看,双方都有太多需要补强的地方,意大利进两球失两球,以防守见长的意大利人到了巴西以后,后卫就已死在“沙滩上”;乌拉圭首战现在看来并不是爆冷输给哥斯达黎加,而是他们中后场确实漏洞百出,第二场如果不是苏亚雷斯也许现在哭的是他们。这场比赛前,意大利阵中传来德罗西也许缺席的“噩耗”,是真是假不重要,重要的是普兰德利准备变阵,改打三后卫。这是一个意大利经常在关键时刻使用的阵型,两边强压、中场绞杀,控制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乌拉圭应该不会有太多改变,依旧靠着不是特别靠谱的防线死扛,锋线上卡瓦尼和苏亚雷斯伺机而动。五五开比赛,谁都会小心谨慎,但意大利队没有杰拉德,苏亚雷斯很可能被冻结。现在给出的盘口是平手,澳彩盘口意大利让平半,本身是五五开比赛,从盘口看现在更倾向意大利,这种时候要小心,还好的是整个赔率还算正常。个人认为,即使中午一点开赛,体能上也许乌拉圭人占优,我还是有限看好意大利人不输球,1-1,2-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migom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