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VS科特迪]苏东:实力占优 科特迪大胜

腾讯体育

小组赛第三轮,各种厮杀、各种遗憾。C组和D组都面临“突然死亡”和“瞬间复活”,两个小组的八支球队只有英格兰(微博)提前出局,悲催的“三猫”军团,连最后一个的“死亡游戏”都没有资格参加。

希腊和科特迪瓦交手,希腊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但需要看看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的结局,科特迪瓦不能大意,如果万一输球还真有可能被翻盘。这场比赛希腊可能纠结,全力进攻并争取大胜,但他们知道这是何等难事;科特迪瓦即使平球如果日本大胜已经出线的哥伦比亚,“非洲大象”也有可能被挤出十六强,只有获胜他们才能确保晋级。现在盘口科特迪瓦让出半球,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奇怪盘口,有点类似韩国让阿尔及利亚平半的感觉,如果没有太意外的情况,这是我最为推介的一场比赛。希腊即使有希望但无论从哪个层面都不如对手况且队长无法上场,看好科特迪瓦能胜出,2-0,3-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migom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