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暗示詹皇返骑士? 热火辟谣:他只是回家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在詹姆斯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前,关于他下家的猜想永远都不会停止。詹姆斯妻子萨瓦娜在社交网站上透露他们将回到阿克伦,立即引发了詹皇将重返骑士的猜测。热火方面的记者赶紧辟谣,称詹姆斯只是回家而已,他每年夏天都这么做,不意味着任何事情。

作为当今联盟最具号召力的球星,詹姆斯如何选择自己的下一支球队,自然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而时至今日,詹姆斯依然是守口如瓶,没有任何一丝一毫有价值的信息,但这仍然挡不住球迷和网友们的八卦心。

就在当地时间周六,詹姆斯妻子萨瓦娜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标有“阿克伦”字样的图片。而众所周知,阿克伦不仅是詹姆斯的家乡,也是骑士队所在的俄亥俄州的一座小城。萨瓦娜还写道:“家,甜蜜的家!!开始倒计时!#330”

而萨瓦娜的这条留言,立即引发了无数球迷的联想。一名球迷就激动地写道:“有没有人看到詹姆斯妻子的留言?詹姆斯下赛季将会重返骑士队。”而其他人则表示,萨瓦娜是詹姆斯的妻子,这很有可能意味着詹皇将会离开热火,选择骑士。

为了防止流言的进一步发酵,热火方面的记者赶紧站出来辟谣,表示詹姆斯和他的家人只是在休赛期回到阿克伦度假而已,并不是意味着他将加盟骑士。“根据接近萨瓦娜和詹姆斯家庭的消息人士透露,萨瓦娜更新这条信息,只是表示她会在这个夏天回到阿克伦的家里,不代表任何其他意思。”热火记者古德曼说道。

据报道,尽管詹姆斯在2010年离开骑士加盟热火,但他始终没有卖掉自己位于阿克伦的房子。而每一年夏天,詹姆斯都会返回阿克伦,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他甚至还会在当地组织自行车赛。由此来看,萨瓦娜的留言的确说明不了任何事情,只是现在处于敏感时间,才会引发如此多的猜测。事实上,关于詹姆斯的未来,已经有太多捕风捉影的报道,而这次只是又多了一个版本而已。

詹姆斯有权在当地时间6月30日前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可以去任意一支自己想要加盟的球队。在未来的一两周内,詹姆斯就会正式宣布自己的下一站。(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