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笑言世界杯支持中国队 团队里有铁杆球迷

[摘要]被问及世界杯期间,国人的眼球都被带到巴西,娜姐的压力是否会骤减时,她马上回答,“我支持中国队”,引得在场中国记者一片哄笑。“

李娜笑言世界杯支持中国队 团队里有铁杆球迷

李娜温网(微博)首轮有惊无险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特派记者陆毅隽伦敦报道)在法网低迷之后,温网有惊无险地拿下首胜,李娜在发布会上十分轻松,一扫法网发布会上的愁云惨雾。

谈到今天对手,李娜笑言自己对卡尼娅毫不了解。“零了解,我尝试过在网上搜索,但没什么收获。我这几天都是在和另外一位选手练球,而他的教练似乎对卡尼娅仿佛有点了解,但他提供的情报不太准确,我回头得找他算账去。”

大家对法网以后的李娜以什么方式备战温网都很感兴趣。娜姐斩钉截铁地说:“我足足一周没碰球拍,和朋友去玩了”。对于有网友拍到娜姐在黄山游玩,娜姐也大方承认,“是的,我去了黄山,八个人,山上远离城市嘛。我想那里也不会有太多人认出我,只要我不把姜山带在身边,哈哈,他长得太有特点了。”对于这种完全放松的做法,有记者仍存在疑问,而娜姐进一步给出了一个幽默的解释,“我想我的球拍也需要一个假期吧。我肯定它们不想每天24小时见到我。这样彼此都会厌倦,我想我该拥有一个小长假,让我好好想想将来的路应该如何走”。

今天是李娜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在温网中央球场赢球,谈到这里李娜露出了兴奋的笑容。“昨天还以为自己被安排在1号或2号球场呢,因为四大满贯的首场安排在中央球场比赛是极少的,不过能赢总是好事”。记者追问李娜,如果去年法网后选择退役,那么将会错过今年的澳网(微博)和世界排名第二,会不会觉得可惜。娜姐忽然严肃起来,“没有如果,退役就退役了,不会再有这么多东西,不管自己经历了什么,我还是感谢自己所经历过的……过了就是门,没过就是坎,天大的事情,以后看来也不过如此。”。

世界杯进行中,不少体育记者都被抽调到巴西,出席发布会的中外记者只有大概十个人。被问及世界杯期间,国人的眼球都被带到巴西,娜姐的压力是否会骤减时,她马上回答,“我支持中国队”,引得在场中国记者一片哄笑。“舆论如果没有压力,那么你们也不会坐在这里了。我的团队里面的人倒是很关注世界杯,每天都期盼着5点(伦敦时间下午)能回家看足球。场上是工作,训练以外都是很自由的,他们不会影响到我的正常训练”

10多分钟的赛后发布会在阵阵的欢笑声中结束。我们或许也能从娜姐的笑容当中明白,她的确想通了一些事情。

>>>点击进入2014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