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与白大拿因座起冲突 万米高空险成格斗场

泰森与白大拿因座起冲突 万米高空险成格斗场

格斗迷讯 众所周知,泰森(Mike Tyson)和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不过这段友谊在最近很可能画上句号,因为日前两人在搭乘同一架航班时因为座位问题引发了一场冲突。

当时,白大拿坐在飞机右手边一个靠近窗户的位置,这是泰森走面前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说:“起来,换个地方。”

白大拿一脸不愿意地回应:“为什么?我喜欢这个位置。”

“我更喜欢它!”泰森说道。随后白大拿无奈起身挪到了旁边的位置,泰森坐了下去得意地看着镜头。

镜头?没错,这其实是一段恶搞视频,两人事后都在推特上发表了评论。白大拿表示:“他应该很庆幸当时我睡着了。”而泰森则说道:“我打了你的肩膀,你也许需要冰敷一下它。”

事实上,白大拿不止一次表示泰森是他最喜欢的拳手。“他拥有拳坛史上最重的铁拳,他比赛的像个真正的男人,他信奉要么摧毁对手要么被对手摧毁的理念,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拳手。”(UFC中国 Punc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