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恐彻底无缘詹姆斯 皇帝拒为欧洲名帅打球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骑士聘请欧洲名帅大卫-布拉特担任主教练可能导致他们彻底无缘詹姆斯,“皇帝”是不会愿意为一名没有NBA(微博)执教经验的主帅打球的。

骑士确定主教练人选,与在欧洲取得佳绩的布拉特签约。55岁的布拉特出生在美国,成名于欧洲,他在欧洲拥有长达20年的执教经历,2007年率领俄罗斯队夺取欧锦赛冠军,2012年带队拿到伦敦奥运会铜牌。在执教俱乐部方面,布拉特同样是成绩辉煌,指挥特拉维夫马卡比加冕以色列联赛、杯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

虽然布拉特长期在欧洲执教,但他在NBA也颇有人脉,与多位NBA球队高管私交甚笃,其中就包括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布拉特在NBA教练市场很抢手,有报道称如果骑士不抢先签下布拉特,勇士新帅科尔会邀请布拉特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从执教成绩来看,布拉特无疑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但他在NBA执掌教鞭有一处短板,那就是之前从未有在NBA球队教练组工作的经验,骑士似乎对于这一点并不在乎,但知情人透露,布拉特NBA菜鸟主帅的身份,很可能导致骑士错失联盟头号自由球员詹姆斯。

詹姆斯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恢复自由身,热火马刺完爆未能完成三连冠令“皇帝”的去留难料。包括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温德曼在内的多位名记表示,考虑到品牌形象的维护,詹姆斯今夏大概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留在热火,要么重返骑士,其他的方案恐怕都会遭黑。

如果詹姆斯选择回到骑士,前提必须是骑士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而骑士的现状是青年才俊不少,团队战斗力却不足。如果骑士找到一位拥有多年NBA执教经验的主教练,让小将们将天赋充分释放出来,这支球队还是令人期待的,问题是布拉特没在NBA当过教练,NBA的比赛与欧洲联赛有很大的不同,布拉特能否尽快适应是个疑问。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如今的骑士当家球星欧文不太愿意为布拉特打球,原因就是布拉特未曾在NBA执教,有消息称即便骑士提供顶薪合同,欧文也不会接受。欧文都“嫌弃”布拉特,何况詹姆斯呢?知情人表示骑士签下布拉特对于吸引詹姆斯回归毫无帮助,甚至恐将导致他们彻底失去签回“皇帝”的机会。

骑士选帅时曾考虑前凯尔特人助理教练泰伦-卢,知情人称如果骑士将主教练的位置交给卢,更有利于他们争抢詹姆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