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东尼着手研究公牛 咨询如何在风城当名人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ESPN》报道,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必定将引发各支球队的惨烈争夺,目前来看,甜瓜似乎对加盟公牛颇有兴趣。

有消息指出,安东尼已经对公牛乃至芝加哥这座城市进行了研究,并做了一些功课。同时他还曾与不止一位居住在芝加哥当地的名人聊天,并设法了解在作为风城知名人士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此前《ESPN》便曾报道,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安东尼与诺阿(微博)之间进行过交流,当时谈论的主题是在锡伯杜麾下打球是怎样的。而这样的对话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视为是诺阿对于安东尼的一种引诱,至少这说明,甜瓜当时就不排斥前往公牛这一选项

如果安东尼最终选择落户公牛,那么一种可能的操作便是芝加哥用布泽尔作为筹码,先签后换得到甜瓜。当然如果尼克斯方面拒绝先签后换,那么无论是公牛,还是另一强力竞争者火箭,都需要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通过裸签的方式将其招入麾下。

对于安东尼来说,他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决心十分坚定,即使禅师曾劝说他再仔细考虑留下的可能性,甜瓜仍不改初衷,并最终做出了决定。

当然了,也并不是说尼克斯一定会竹篮打水一场空,至少安东尼在四月底接受采访时曾坦言,自己愿意留守纽约。“我当然想回来,不过我同样希望能赢球。你懂的,如果球队能有效提升实力,至少让球队具备竞争的资本,那么我自然愿意留在这里。事实上我从未说过我希望离开尼克斯,我说的是我希望能研究一下我未来的选项,看看还有什么其他的。”

知情人指出,安东尼一直以来都没有改变过希望留守尼克斯的想法,但他同时需要一个让自己留守的理由。因此问题的关键在于,菲尔-杰克逊要设法令安东尼相信,自己有能力将尼克斯建设成为一支能够争胜的球队,并说服他保持耐心。毕竟到了2015年的夏天,纽约将拥有巨大的薪金空间,可以大展拳脚招揽自由球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