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老板要求詹姆斯降薪留队 皇帝暴怒摔门而去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bustedcoverage报道,知情人透露詹姆斯在度假前与热火老板阿里森会面,这次面谈非常不愉快,阿里森要求詹姆斯降薪留队,“皇帝”暴怒摔门而去。

NBA(微博)在这个夏天头号热点就是詹姆斯的去留,热火被马刺完爆无缘三连冠令“皇帝”或转会的种种传闻一夜之间暴增。热火总裁莱利表示球队会尽全力留下三巨头,但他们需要找到一个继续并肩作战的窍门。莱利所说的“窍门”被认为是三巨头同意降薪,这样才能保证热火有引援的工资空间。

已有报道称韦德(微博)已经率先表达了诚意,“闪电侠”有意跳出最后两年的合同(价值4150万美元),与热火续签一份4年5000-5500万美元的新约,便于球队清理出更大的工资空间。据知情人爆料,詹姆斯的态度与韦德不同,“皇帝”这一次不想再为总冠军少拿钱,他希望获得符合自己实际身价的工资,不愿为了球队工资空间以及奢侈税考虑放弃顶薪。

詹姆斯在工资方面的要求与热火高层的想法产生了矛盾,“皇帝”目前正带着家人与雷-阿伦一家在巴哈马群岛度假,他在休假前与热火老板阿里森于迈阿密的一家酒店见了一面。阿里森向詹姆斯提出了降薪的要求,“皇帝”非常生气摔门而去。

长期跟踪报道詹姆斯的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在专栏文章中透露,詹姆斯对于阿里森的吝啬已经感到不满,他认为正是因为老板太抠门,为了省钱特赦了迈克-米勒,低价引进毫无用处的奥登比斯利,导致热火的战斗力下降,最终在总决赛大溃败。这次阿里森竟然向詹姆斯提出降薪,“皇帝”的心情可想而知。

詹姆斯对老板有意见,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离开热火。讨价还价是很正常的商业活动,詹姆斯清楚这一点,即便有情绪上的波动,也不会意气用事决定自己的未来。詹姆斯留守热火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他在2010年转会已经严重招黑,这次冲冠失败就选择改换门庭,对他的品牌形象将十分不利。詹姆斯做出表率与韦德和波什(微博)一起留下,带领热火重返总决赛,最好能够再次与马刺巅峰对决,这是比较理想的结果。热火在东部仍是无敌的,公牛如果能够得到安东尼,也许会成为热火的障碍,但热火在东部的统治地位还是难以动摇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