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2014年季前赛赛程表

2014年06月21日21: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的球队已确定将在夏季参加五场季前赛,有可能增加一场。

巴萨2014年季前赛赛程表

巴萨季前赛的五个对手已经确定,从7月19日至8月18日,将先后与维尔瓦、尼斯、那不勒斯、赫尔辛基和莱昂进行比赛。目前的赛程并非最终结果,有可能再增加一场比赛。恩里克的球队将于7月19日参加新哥伦布杯,迎战首个对手维尔瓦。

巴萨一线队将于7月14日集合,于15日开始训练课,新援特尔施特根以及重返诺坎普的拉菲尼亚和德乌洛费乌将加入到第一批归队球员阵容里。尤西比奥执教的B队将贡献部分球员,名单待定。

季前赛将持续一个月,最后一场比赛是8月18日的甘伯杯,对手是前巴萨球员马奎斯领衔的墨西哥联赛冠军莱昂,队内拥有墨西哥国家队成员佩尼亚和巴斯克斯。比赛的另一层意义是送别普约尔和巴尔德斯,两名巴萨队长在上赛季结束时宣布离开一线队 。

在两场杯赛之间,已被确定了三场友谊赛。8月2日、6日和9日,分别对阵尼斯、那不勒斯和赫尔辛基。赛程表尚未完全落实,有可能在8月2日之前或9日之后再增加一场友谊赛。

【相关信息】季前赛的赛程

7月19日 巴萨VS维尔瓦

8月2日 巴萨VS尼斯

8月6日 巴萨VS那不勒斯

8月9日 巴萨VS赫尔辛基

8月18日 巴萨VS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