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有意前湖人控卫 美专家建议追隆多替补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球迷之家》报道,热火队计划在今年夏天对控卫后卫位置进行改造,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有意引进前湖人控球后卫拉蒙-塞申斯或凯尔特人替补控球后卫杰里德-贝勒斯,不过《篮球内幕》专栏作家贾巴里-戴维斯建议热火追逐贝勒斯,因为贝勒斯的打球风格和气质更热火这种巨头球队。

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热火控卫线的表现非常糟糕,无论是马里奥-钱莫斯还是诺里斯-科尔,钱莫斯在总决赛第五战中甚至丢掉了首发位置,而且在那场比赛中马刺替补控球后卫帕特里克-米尔斯在第三节狂飙14分,成为热火溃败的主要原因之一。鉴于钱莫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因此热火希望在这个位置进行升级。

据消息人士透露,热火瞄准了塞申斯和贝勒斯,不过《篮球内幕》专栏作家戴维斯却建议他们引进贝勒斯。“塞申斯将会引起热火的兴趣,也许很多人认为他比钱莫斯更为优秀,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个升级。”戴维斯说,“我认为塞申斯是一位不错的防守者,但是他的任何特点都不‘高于联盟平均水准’。我不认为塞申斯在进攻端比钱莫斯更灵活、更有爆发力,他实际上跟科尔有些类似。”

在戴维斯看来,贝勒斯比塞申斯更适合热火。“虽然进球始终是比赛中最重要的部分,但是我真的觉得热火需要那种能在逆境中奋战并拥有坚定防守立场的球员。”戴维斯说,“如果我是热火,那么我宁愿选择贝勒斯,因为他不但拥有一定的得分能力,同时他的打球风格和球场气质,更适合热火这种巨头球队。”

贝勒斯身高6尺3寸、体重200磅,即将年满26岁的他是2008年的11号新秀。贝勒斯的职业生涯从开拓者开始,但是却是一位流浪汉,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过开拓者、鹈鹕、猛龙灰熊和凯尔特人,上赛季中期被猛龙交易到凯尔特人。上赛季作为拉简-隆多的替补,贝勒斯场均贡献9.3分、2.7次助攻和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2%、三分球命中率为35.8%、罚球命中率为79.7%。

塞申斯身高6尺3寸、体重190磅,已经28岁的他是2007年的第56号秀。塞申斯的职业生涯开始于雄鹿,然后转战过森林狼骑士、湖人、夏洛特黄蜂雄鹿,上赛季中期被黄蜂交易回雄鹿。在七年职业生涯当中,塞申斯场均能得到11.7分、4.7次助攻和3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4月14日与公牛的比赛中,塞申斯打出20分、24助攻和8篮板的豪华数据,改写了雄鹿队史纪录。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