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退出乐福争夺战 火箭等队抢人几率大增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近日有传言说勇士报价大卫-李和克雷-汤普森求购凯文乐福(微博),不过,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今天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汤普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还有一定进步空间,任何球队都想得到他,包括勇士队。现在勇士暂时不可能做乐福(微博) 交易。如此一来,火箭等队得到乐福的几率大增。

“如果你现在问我的话,我觉得这笔交易没有可能。我现在只能给大家说这么多。不过,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去年签下安德烈-伊戈达拉之前,我好像也进行了否认。”梅耶斯说。现在传言勇士和森林狼正在谈判乐福交易,森林狼方面不止要求得到大卫李和汤普森,还希望包括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双方现在僵持不下。

“就现在来说,我认为这笔交易不可能。现在不可能,至少今天不会发生。”梅耶斯继续说。勇士今年再度杀进季后赛,他们在首轮面对快船,惨遭淘汰出局。球队在这个背景下解雇掉主教练马克-杰克逊,聘用史蒂夫(微博)-科尔作为球队主帅,试图通过换帅和改变阵容提高球队,以求在季后赛取得突破。

“对于汤普森来说,好事情是他还有提升空间。我个人认为,他拥有极大的潜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只会变得更加优秀。他是任何球队都想得到的球员。现在球队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这是好事情。”梅耶斯继续说。勇士现在围绕史蒂夫-库里、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安德鲁-博格特建队,球队过去两个赛季取得了明显进步。

勇士和公牛是乐福倾向于加盟的球队。乐福在森林狼6个赛季,一直未能率领球队杀进季后赛,他想取得突破,加盟一支拥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勇士、公牛、火箭、凯尔特人等队都表现活跃,希望得到这名大个子。其中完成重建的勇士和公牛机会最大,他们拥有足够的交易筹码,且不会影响球队的总体实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