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夏天引援目标曝光 詹姆斯居首安东尼在列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现在供职于《露天看台》的NBA(微博)资深记者霍华德(微博)-贝克报道,火箭夏天的头号引援目标是勒布朗-詹姆斯,其次是卡梅隆-安东尼,再其次是克里斯-波什詹姆斯现在基本确定了2014年夏天跳出合同,他有40%的几率离开热火,加盟其他有机会争夺总冠军的球队。火箭在这个背景下竟贱卖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创造薪金空间。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都公开表示,火箭会在2014年夏天的时候进行补强。火箭现在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巨星,但他们可以通过运作,将林书豪和阿西克送到有薪金空间的球队。林书豪和阿西克两人下赛季的薪金加起来接近2900万美元,如果他们的合同被成功处理,将给火箭腾出大量薪金空间。

詹姆斯是火箭的头号引援目标。莫雷通过近两个赛季的运作,从雷霆交易的的哦詹姆斯-哈登,签下自由人市场上的德怀特-霍华德,完成球队基本架构。如果他们再引进一个超级巨星的话,将组成新版三巨头,有望在西部脱颖而出,拿下总冠军。除此之外,火箭还有一个优势,就是他们所在的德州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詹姆斯本人希望继续加盟一支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热火2013-14赛季杀进总决赛,这是他们连续四个赛季杀进总决赛,但他们实力退步非常明显,特别是德文-韦德(微博)已经没有超级巨星的统治力,被马刺4-1击败。热火现在的薪金和人员架构,短期内很难进行实质性补强。詹姆斯志在总冠军,可能会离队。

如果火箭争夺詹姆斯失败的话,他们将二号目标放在安东尼身上。相比詹姆斯来说,职业生涯没有获得一个总冠军的安东尼更渴望冠军,更想加盟一支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安东尼现在已经明确表态要跳出合同,加盟一支可能赢球的球队。尼克斯目前不具备这个实力。克里斯-波什是火箭的另外一个目标,如果他加盟的话,可以弥补火箭的大前锋软肋。(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