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6新增焦点赛 鳄鱼VS捕梦者演惊天二番战

UFC176新增焦点赛 鳄鱼VS捕梦者演惊天二番战

鳄鱼和捕梦者在Strikeforce中曾有过激烈交战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举行的UFC176日前又增添了一场十分值得关注的焦点之战,巴西柔术大师“鳄鱼”贾克瑞-索萨(Jacare Souza)将与“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展开一场二番大战。

贾克瑞-索萨目前战绩为20胜3负1无结果,其中2次KO,14次降服对手取胜。作为目前整个中量级柔术水平最强的缠斗系选手,贾克瑞-索萨无处不在的降服关节技使得他极度危险。曾是Strikeforce中量级冠军的他在2012年将冠军头衔输给了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不过自从登陆UFC以来他已经取得了3连胜,并且每一场比赛中都终结了对手,目前在官方排名中位列中量级第4位,是冠军挑战者的热门候选者之一。

吉加德-莫萨斯目前战绩为35胜4负2平,其中18次KO,12次降服对手获胜。在去年降重到中量级后,他在与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的交战中很不幸地以一致判定告负,输掉了自己的185磅首秀。不过在上个月的UFC柏林赛中他全面爆发,第一回合就以裸绞降服了“菲律宾碎石机”马克-穆尼奥兹(Mark Munoz),再加上他此前出色的战绩,因此排名从第14位大幅度攀升至第7位。此番与贾克瑞-索萨的二番战毫无疑问又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焦点对决。

UFC176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在洛杉矶举行,当晚的头条大战将是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的羽量级冠军二番战,这场中量级大战则将成为联合主赛,不容错过。(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