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失冠夜晚并不沮丧 未婚妻:出大招伺候他

韦德失冠夜晚并不沮丧 未婚妻:出大招伺候他

韦德(微博)与未婚妻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拉里布朗体育》消息,迈阿密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在今年输掉了总决赛,不过看起来在那个夜晚,他过得并不糟糕。据韦德的未婚妻加布里埃尔-尤尼恩透露,在总决赛第5场输给马刺后的那个夜晚,她用“特殊技巧”来安慰受伤的未婚夫。

尤尼恩是在参加一档名为“Watch What Happens Live”的真人秀时透露上述情况的。主持人安迪-科恩在现场问尤尼恩,她和韦德是否在那天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夜晚,对此尤尼恩给出了否定回答。

“不,那天的情况意味着你需要拿出一些小技巧。”尤尼恩说,“我那天就出招了。”

随后尤尼恩开始模仿当夜场景,她伸展着自己的身体,扭动着自己的脖子。“这大概就是我当时的样子。”尤尼恩说,“好吧,既然你输掉了总冠军,你总该获得……”

去年12月22日,韦德在自己社交网站上发布图文向球迷们宣告自己向女友尤尼恩求婚成功,两人即将于今年8月正式结婚。不过和他的好友詹姆斯相比,韦德结婚的气氛可能不会有总冠军的光环。今年总决赛,韦德表现糟糕,尤其是最后两战,韦德分别13中3和12中4,得到10分和11分,外界严重质疑韦德的老化程度,而据悉,韦德会选择继续留守热火,他的薪水将成为球队未来引援的主要障碍。

另据《露天看台体育》透露,根据统计,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的名字在体育圈成为最容被拼错的单词。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和他的团队在一档节目中走上好莱坞街头,邀请路人来拼写韦德的名字,答对者将获得100美元的奖金。根据《华尔街日报》统计的数据,在关于韦德的所有报道中,有4.3%的文章都拼错了他的名字。最终坎摩尔的团队在街头寻找到了第12个人,才拼对韦德的名字。获得奖金的是一个孩子。(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