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因姚明拥引援优势 CEO:我们像中国国家队

火箭因姚明拥引援优势 CEO:我们像中国国家队

火箭姚明得福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今日美国》著名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今天在文章中描述了火箭队的一些引援有利因素,其中他特别提到,休斯敦火箭队自从姚明加盟之后,非常注重球队的海外市场品牌,很多球员为了提升扩展自己的海外影响力而加盟火箭,并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我们现在就像是中国国家队。”火箭队CEO泰德-布朗说,“不仅仅在中国,整个亚洲都有我们庞大的球迷团队,这一切都是从姚明的时代开始的。随着我们的成绩变得更好,引进了其他巨星,球迷们将这种喜爱延续了下去。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我们的比赛几乎场场直播,因此我们拥有比其他NBA(微博)球队更高的曝光率。”

除了亚洲影响力,火箭还有4个有利条件。首先阿米克提到了“稳定性”:自从莱斯-亚历山大接管火箭队以来,他们仅仅聘用过2个总经理和4个主教练。这说明火箭队的管理层非常稳定,教练团队亦然。在西部,只有犹他爵士圣安东尼奥马刺比火箭队聘用过的教练更少,究其原因大家也不难理解,毕竟杰里-斯隆和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主帅的位置上坐得非常稳定。

“西部变得越来越强大的原因在于,球队的老板都非常优秀。”总经理莫雷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我认为球员的经纪人在选择球队时也是会看老板的,他们愿意把自己的球员送到一个精明的老板手中。”

火箭第二个优势在于“成功的过去”:亚历山大接手后,火箭夺得过2次总冠军,在这21个赛季里,火箭17个赛季的胜率超过5成。“自从莱斯接手球队之后,他动用自己一切的资源和努力为球队赢球做准备。”火箭CEO布朗说。

第三个优势是火箭有追求胜利的急迫心情:总经理莫雷是联盟中著名的“积极分子”,他总是在交易市场非常活跃,为了提升球队实力,他们永无止尽。

“我们总是很有侵略性。”莫雷说,“因为我们的老板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总是迫切想取得成功,你看他引进了德雷克斯勒,帮助球队获得总冠军;他追求查尔斯-巴克利,尽管结果并不如当时设想的那么美好;我们追逐联盟最强的得分手,比如特雷西-麦格雷迪和詹姆斯-哈登。亚历山大老板拥有一颗好胜的心,而我就是在前方替他完成这些事情。”

第四个优势来自于德州的税收制度:火箭所在的德州没有“州税”,这意味着在火箭、小牛马刺这些球队打球,球员相比于在其他州(弗罗里达和田纳西两个州同样没有州税,这意味着火箭的税收优势不能用于追逐詹姆斯)打球的同级别薪水球员可以赚得更多。比如在纽约,卡梅隆-安东尼如果和球队签下5年1.26亿美元的合同,那么他薪水中的8.82%将用于缴纳“州税”。比纽约更黑的是加州。上个赛季在湖人打球的霍华德(微博)需要缴纳13.3%的州税,而在火箭队打球他无需缴纳这些,算下来,尽管霍华德损失了账面上的薪水,但到手之后他其实没有什么实际损失。

德怀特-霍华德在上个赛季选择了我们,这告诉外界火箭队是极具吸引力的。”莫雷说,“我们是很多超级球星的顶级选择,这意味着火箭队可以继续大步前进。”(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