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方宣布冯仁亮赵鹏加盟 战绿城有望首秀

亚泰官方宣布冯仁亮赵鹏加盟 战绿城有望首秀

冯仁亮 签约亚泰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今日宣布,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球员冯仁亮和赵鹏 正式加盟球队。7月20日主场与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中超联赛,两人有望首发登场亮相。

关于冯仁亮和赵鹏即将加盟长春亚泰的消息,前些天体坛周报(微博)记者肖良志(微博)便已经在腾讯微博曝光,但长春亚泰迟迟没有官方宣布。今日长春亚泰正式向外界宣布广州恒大球员冯仁亮和赵鹏加盟球队。

本赛季联赛中,赵鹏在广州恒大仅仅出场2次,1次首发,1次替补登场,共计100分钟,已经沦为球队边缘人物。而冯仁亮同样是出场2次,1次首发,1次替补登场,共计80分钟,贡献1粒进球。

于汉超李学鹏加盟球队后,两人在广州恒大的空间更加狭小,加上里皮(微博)的默认两人被推上了转会市场。急需补充实力的长春亚泰迅速出手将两人招揽到旗下,用来补充阵容。据悉,两人已于本月17日抵达了长传亚泰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随队进行封闭训练。

长春亚泰下场中超联赛的时间为7月20日,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届时冯仁亮和赵鹏有望出场亮相。(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