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近15年选秀前景榜 詹皇居首姚明列第3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选秀大会就像是一场赌博,有时候,可能会选到真金,也有时候,可能会碰上水货,对此,ESPN专栏作家查理-福德也列出了2000-14年这15届选秀大会里前景最被看好的25位球员,其中勒布朗-詹姆斯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他的队友奥登姚明则是位列第三,力压杜兰特安东尼罗斯(微博)以及保罗等巨星,以下是具体内容——

查理-福德的这份最近15年选秀前景榜完全是按照当年选秀前的期望值进行安排,并没有考虑进入NBA(微博)后的发展,而勒布朗排在榜首也可谓实至名归,当年还是高中生的詹姆斯只有18岁,但却已经名声大噪,他有着超凡的运动天赋,能够用大前锋的身材去做控卫的事情,“如果上帝要设计一个完美的运动员,那么勒布朗就是一个理想的模版。”这是查理-福德在2003年所写下的一句话。

事实上,詹姆斯并没有辜负外界的期待,他已经拿到了两届总冠军,并荣膺四次荣膺常规赛MVP,在11年职业生涯里,勒布朗5次率队进入总决赛,尽管他可能永远无法挑战乔丹的江湖地位,但他已经被外界视作史上最佳小前锋。

排在詹姆斯之后的是格雷戈-奥登,这位天才中锋在出道前曾经被认为是邓肯、尤因以及大卫-罗宾逊的混合体,被外界期待能够在NBA中拿到多个最佳防守球员奖,并被认为场均有望拿到25分12个篮板4次封盖。

然而,伤病却成为了永久的痛,在新秀赛季前,奥登便接受了右膝微创手术,在2009年,他的左膝又遭遇骨折,2012年,奥登进行了第三次膝盖微创手术,开拓者也被迫在童年将其放弃,虽然热火本赛季将其签下,但奥登的擅长却遭遇到限制,场均只能获得9.2分钟的登场时间,一代状元早已陨落。

而对于姚明而言,当年在选秀大会前也曾经有着光明的前景,2米26的身高,辅以锋卫球员的投篮手感,姚明也成为了外界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在参加NBA选秀签,他刚刚才率领上海队夺取CBA总冠军。而在进入联盟后,姚明也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成为了火箭内线的中流砥柱,在NBA征战的9年里,姚明8次入选全明星,在2009年,他还曾经带领火箭闯入半决赛,只可惜,由于应力性骨折,姚明的职业生涯维系时间有些太短。

附福德版近15年选秀前景排行榜——

1、 勒布朗-詹姆斯(2003年)

2、 格雷格-奥登(2007年)

3、 姚明(2002年)

4、 凯文-杜兰特(2007年)

5、 安东尼-戴维斯(2012年)

6、 达科-米利西奇(2003年)

7、 卡梅罗-安东尼(2003年)

8、 杰-威廉姆斯(2002年)

9、 乔尔-恩比德(2014年)

10、 安德鲁-威金斯(2014年)

11、 德里克-罗斯(微博)(2008年)

12、 贾巴里-帕克(2014年)

13、 布雷克-格里芬(2009年)

14、 里基-卢比奥(2009年)

15、 克里斯-保罗(2005年)

16、 约翰-沃尔(2010年)

17、 迈克尔-比斯利(2008年)

18、 德怀特-霍华德(2004年)

19、 OJ-梅奥(2008年)

20、 马尔文-威廉姆斯(2004年)

21、 亚当-莫里森(2006年)

22、 尼克罗斯-斯科蒂什维利(2002年)

23、 夸梅-布朗(2001年)

24、 肖恩-利文斯顿(2004年)

25、 埃梅卡-奥卡福(2004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